close

拖了很久的網誌

就是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為了滿足好奇心的物品

雖然其實也沒啥好寫的...

就稍微的講一下吧

PICT6746.JPG

請陳默默幫買的蒸氣眼罩

很有勇氣的直接買味道種類的  整個跳過無味

買了洋甘菊&薰衣草

薰衣草意外的很受歡迎

這東西是當初異想天開想說

蒸氣耶!那可不可以搞定我的失眠或黑眼圈咧

林阿帆前幾天來家住有問這問題

但我想...我的黑眼圈還是存在的(默)

PICT6745.JPG

這東西呢...是小林洗眼液

台灣的洗眼液好貴...

又不能一直點眼藥水....等等被唸到死

就請幫買嚕!還挺好用低

不過可能是ZI眼藥水點習慣了

這瓶對我來說還不夠涼爽

下次應該會請他幫我買更涼滴...

 

但...他卻忘了幫我買ZI眼藥水

阿~~~~~~~~

那天講電話 整個口氣有差到

我真的把一直想講的話講出來了...只是口氣有點不佳就是了

"真的很想把你腦袋頗開研究一下到底是甚麼構造耶

"為什麼新的事情記不住!但很久以前的事情卻記得咧?"

天阿!一個禮拜的事情也可以忘一半  哀...

最悶的是...這人真的讓人不知要對他抓狂呢還是無奈

結果他很哀怨的回說"你是說柑仔嗎?"

這反問...讓我好無奈  連來電顯事都是"柑仔"...要忘很難吧?(再默)

PICT6741.JPG 

這東西齁...

陳先生特別跟我說了

他買比較好得一點給我

但我卻淡淡的回他說

已經不重要了這個...現在

這一條要280大洋

我當初還請他買了兩條...

恩...結果是自己用  不知道能不能拿來擦痘痘隔絕髒空氣

這液體OK蹦味道超像以前吹泡泡的味道說XDDD

上次讓林阿帆擦傷口  整個哀哀叫在床上滾來滾去

會"西"說...(抖)

PICT4599.JPG 

這用舊照片就好啦!這是老規矩吧!哈

囧a這東西讓兩個笨小孩站在門口被老媽罵

兩個人講話講得太順  老媽下樓居然沒發現

看到陳默默往大樓內打招呼

我還想說...誰跟他好久不見阿?

一轉頭!媽阿!!!老媽!!!!!!我全部的東西都放地上耶!完了

老媽一直問說我到底買了甚麼...我就很努力的阻止我媽

陳默默反應也不賴只是技術差了點

他很聰明的把菸丟到我家旁邊的花圃

但...我媽出來後沒講個幾句

菸就滑出來了...可想而知

兩個都被罵...

不過陳先生挺有義氣的..."善意的謊言"

居然跟我媽說..."想說這是順便的..."

但...想也知道老媽不吃這招阿!還被唸了更多...0rz

說謊不打草稿唷XDDD但我想我永遠不能對我媽說真話

其實菸是主要...其它才是順便...

陳先生還很故意在我媽面前說"你少抽一點啦你"

等到我媽唸完後  我媽又問說怎不上樓

我想我在賭氣吧!哈~我居然回"因為他上樓就不能抽菸了阿!"

哈哈哈...反將一軍!真爽

有人大喊說自己不會抽菸!鬼才信咧!身上濃濃的煙味

鼻子快爛掉的我在日本都聞了5天!我媽怎可能會信!切...

我媽都回樓上了!兩個人在樓下耍幼稚...

=_=我很不服氣的問他菸癮多大  居然敢管我

他居然回我"戒菸後15根"  好一個戒菸後...凸= =

還嗆我說他18歲就領菸牌的人!我居然敢跟他講這個

=_=18歲領菸牌...很值得驕傲嗎?????????

 

感冒藥...他給我一口氣買了六罐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還很好心的叮嚀我說不要吃太多唷

那...你一次買那麼多幹嘛??????無言...

還好我姐他也需要...

我想以後跟他說話

要講得很仔細  要講得很明確   這樣才不會有悲劇產生

=_=在日本我覺得很聰明的導遊跑去哪了?????(默默默...)

 

其實我想說  我想我分得很細

我喜歡的...是帶我五天...那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導遊

而不是線在這個讓我覺得極度無言的陳默默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阿不就同一個人?

不...對我來說不同

我喜歡工作上的他  但不喜歡私底下的他

判若兩人...唯一一樣的是  都是好人(廢話!阿就同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