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我懷疑我姐人生太無趣

一個硬要我留下來吃我姪子的生日蛋糕

一個讓我覺得我痞客好像有一半是為了生出來給我姐看的

=_=報告書嗎?那這回真的要報告一下了

但又不太想報告...又不留言的   嘖嘖...

 

蘇琇琇你老妹我為了你的小丸子

這回可是要千里迢迢跑永和一趟阿...

(=_=我可不是陳先生  爛到願意這樣跑...遠炸了

不過還好我運氣好!後來改成北車!呼~)

花我的運氣來滿足看似沒有童年的你阿!嘖嘖...

註定你下次回家要請我喝飲料了你...

話說說到"請飲料"...小陳的咖啡錢!

您何時要讓我請款咧?一3一這一檔歸一檔唷!

本小姐很小氣...不想請他喝咖啡!所以要請款

 

剛剛碰運氣跟別人換小丸子

查詢對方發現...應該是已經有人寫信要跟他換了

看了看文章.對方要用五隻換兩隻

剛好是我有的豬太郎跟濱崎

對方的五隻  美環X2 丸尾X2  花輪X1

酷!雖然有重覆!但數量變多也比較好換

重點是...=_=a都是隱藏版唷!

我就碰運氣寫信過去啦!呵呵呵!成功XD

運用了人性的弱點(天性?)-懶

可以一次換誰要分兩次咧XDDD

(話說這樣換算  我只差兩隻  我就整套了說

這次的小丸子  沒啥在集!都人家"送"的說...)

PICT0063.JPG

之前在玩具總動員看到的包包

士林有的夾...但是不好夾

三重的倒了

饒河有兩家  一家昨天去發現倒了也沒有史迪奇

這是我在另一家夾的  40大洋

PICT0066.JPG

傑克的手機吊飾  50大洋

我真的覺得...我的頭上有傑克雷達

常常會"瞄"到XDDD

PICT0076.JPG

今天的戰利品

伸縮筆之前在後站有看到米奇的

50大洋!但沒看到史迪奇的!

今天去地下街有看到出清就給他買嚕

電子雞那系列就是我上次喊說想轉的那系列

我看到熱狗特價一轉30我就轉了一個

水汪汪的小兔兔XDD

我還看到新的史迪奇夏日祭典吊飾

一個70大洋!老實說偏貴阿~~~

 但我還是手癢抽了兩個

因為我怕跟史迪奇廚房派對一樣

這次去!果然經光~沒了...一件不留

像我老姐說的(果然是烏鴉嘴  還不承認阿你XD)

還好有痛下心買...不然上次是痛

這回的話就是真的後悔到槌心肝嚕...

21007026791476_174.jpg 

而且真的像我姐說的

我可以去幫人摸骨了

醜ㄚ頭ㄔㄨㄚˋ冰是我最想要的說

其實也很想要9扇子跟1.6.10的史迪奇

但是都偏虛或不特別阿...

冰跟燈籠多可愛...摸骨摸來的XDD

還好有摸準...不然就又要悲劇發生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