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者生命危險

PO出來...

好吧!我不打自招一下

我...=_=壓根忘了買車車了!誰叫你不接老娘我電話

我看到有人賣迪士尼車車  神燈巴士150.巧虎也才150  吼~

好像還有米奇摩托車...應該也是150吧!

PICT0081.JPG

熊...到手了!

本來只想要紐約

但夾了兩次都是阿姆斯特丹

=_=留者也沒啥用...不如換個比較想要一點的

所以就索性拿去換日本東京...

真的超商東西要早點換

越晚換越難換...0rz

PICT0088.JPG

這是今天跟佩玲出門的戰利品

呵呵~~有沒有看到!!????

>////////////<a偶口愛的小飛象到手啦!

為了這隻小飛象~從南京西路走到中山站

累死人了!真的...這幾天累慘了還這樣走

佩玲應該覺得我瘋了

為了一隻不確定會轉到啥的扭蛋走那麼遠

不過還好是小飛象  一切都值得嚕XDDD

 

內褲吊飾...之前出來就好想轉

但一直沒轉!因為我以為是布的

跟我姐去沒轉  跟佩玲去也沒轉

但今天就衝去店裡問  他說是塑膠的

蛙哈~就轉個來玩

微笑貓!!!!!!!!!真不錯!佩玲也轉了一個!轉到米妮

後來發現史迪奇!!!!!!!!!!!!!!!

靠!超瞎的!非要不可!!!!!!!!!!!

去熱狗+20元換

其實那麼小隻花50有點虛 但是看在他頭上帶者胸罩 

說甚麼也要XDDD  抄北纜的...我起初以為他戴的是管家帽說!

如果拿去送陳默默  我會不會遭受到白眼攻擊???

=_=不過我想我會自己留者

給他?一3一以他的腦袋  說不定騎個車回家就不知道放哪了吧...

不如自己留者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