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夾娃娃的次數變的越來越少嚕

這樣講有人信嗎?XDD

現在不知道該怎下手夾的

都幾乎不碰嚕!因為沒運氣沒技術等於浪費錢

PICT0186.JPG 

這是我最近最得意的東西啦!(轉圈圈)

釘書機是去中壢夾到的

當時只有釘書機...

還有白爛人講說甚麼成本價只要10元

說甚麼我花50夾到貴死人!應該要夾他們的

他們的好夾!害我很想嗆"那你們的MP3成本也是10元嗎?"

=_=智商不足嗎?整個懶的理會

同業惡性競爭也不用降

想故意潑我冷水去夾你家的  也不用降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網拍

想說外面都沒看過...做的很精緻

盒子都是日文...重點是塗漆良好阿!!!!

但不看不打緊  看了臉綠了

居然還有旁邊那隻!!!!!!!!!!!!!

Q炸了!!!!!!!!!!而且...意想不到他是剪刀內

把耳朵拉起來就是一把剪刀...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個呢!???!

好!!!!!!!!!!!想!!!!!!!!!!!!!!要!!!!!!!!!!!

在台北...鐵定兇多吉少

因為通常我越想要的越得不到

而且台北一定很難夾

果然!士林跟板橋都夾不到  差不多都可以直接買一個了

在板橋自己的史迪奇夾不到

卻意外的幫我姐夾到了他最愛的崔弟

之前去士林的時候他說他想要但是他知道我不會理他

我說不好夾就不夾了

在板橋看到替代品是KT的枕頭 大概知道怎夾就夾了

40元夾到一隻...約五十公分的崔弟娃娃

店員一直跟另一個店員說"他夾到了耶!"XDDD

 

後來前兩天去看電影突然想到西門町也有玩具總動員

看到真得有!二話不說就夾了

替代品是章魚!20元夾到手!店員一直說我很幸運

但老實說我除了運氣還用了一點心機

沒辦法!今年目前的運...恩...

先讓章魚側倒在用爪子"叉"身體跟腳之間的縫

讓他完全卡死  只要爪不轉運氣夠剛好卡住縫就成事

黑!果然中了...果然要想一下才不會花冤枉錢

但後來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只有米妮!!!!!!!!!!!!只有米妮!!!!!!!!!!!!!!!

=_=不是不愛米妮阿!是這款米妮真的是...沒有可愛到

店員還說甚麼到時候要我再去夾

說不定到時候會有進貨!反正我運氣那麼好

我就說...沒有天天過年的

本來時間到了要去看電影了

心想...去要展示品如何  碰碰運氣

反正他都沒貨了阿!到時候真的有貨再開來做展示不就好了

我就又回頭去找店員

一3一結果其中一個權利比較大的讓我換了

沒盒子但沒差...沒刮痕就好!

21006283232638_583.jpg 

網路上看到的...款式總圖

>////////////<a可愛吧?!看過的都說可愛說....XDDD

504d5dbaa2998731.jpg 

 

再來就是這隻貪吃狗存錢筒啦!

其實這隻本來不在我預期範圍中說

我只是手癢而已

前陣子去饒河的時候  看到有人夾不到

跑去找同事(?)說:拜託這根本夾不到...

還沒講完...我就夾到了...

一群人傻在那...我就拍拍屁股走了

老實說...是運氣好大過於小技巧...

只有黑&白狗...想要土黃色的卻沒了

不過也沒差啦!=_=結果這隻被兼當玩具被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