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七夕是情人節

對我這種人來說...是去死節

我不介意在我面前放閃但可以不要放白嗎?

令人作噁...

昨天悶了一天  事事不順

還有被我老姐放鴿

雖然說你是我老姐  雖然說我很習慣你常常說要回家卻沒回

但你不知道自己老妹的地雷嗎?叫人等你卻放鴿

重點是...還不說!!!還不說!!!還不說!!!!!!!!!=_=凸

要不要跟陳大導遊做好朋友阿???反正你們都認識...

還敢問我為啥放砸吉他的動畫  =_=

今天...趁要去看全城戒備的電影之前

去了一趟龍心跟地下街

PICT0251.JPG

這一包包的是甚麼呢

就是...神經沒接好的後遺症

傳說中難喝到炸的荷葉水...

作用是甚麼呢!就是利水&消水腫外加幫助排泄囉...

囧a今年整個不想動...靠喝的跟吃的吧!

(一定有迷之聲說不動怎瘦!但我夏天.

今年就是不想動阿!耍任性怎樣一3一)

還特地拿了很多仙楂果

希望我不會喝到想吐...祝我好運吧!0rz

PICT0249.JPG

之前在地下街看到的場景組

一轉一百...很猶豫阿!怕轉不到自己想要的紅心或火腿

而且自從昨天去死節發現士林有史迪奇廚房派對

我都快崩潰了!居然給人轉...一次一百

嗚嗚嗚~~那我之前在幹嘛?100我寧可想轉史迪奇說

精緻划算又可愛...但...我還是忍不住衝地下街了XDD

今天就跑去看看...我應該相信直覺

想說去大間熱狗轉個一個不是就算...

結果硬是在後面那間熱狗先轉了一個

轉到暴暴龍  嗚嗚嗚~~

後來去小熱狗...還真的是紅心!

 PICT0243.JPG

噹噹~~

不相信直覺也沒辦法!不過總比都沒轉到好XDD

>////////////<a可愛的紅心...

不過...我想我明天會再去地下街一趟

順便去復興北路幫我媽買好神拖

為什麼會再去呢!?因為我的小紅心有瑕疵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換...但還是要跑一趟

一3一a祝福我吧...

 

 

話說...今天是去看電影的

但完全沒提到

為什麼...因為不好看   囧  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30531 的頭像
tina730531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佩玲
  • 照片我寄給你了,沒收到再跟我說哦...
  • @_@還真的沒收到...

    tina730531 於 2010/08/20 16:20 回覆

  • 佩玲
  • 我分兩次寄的,再家族上幫你照相的人也放上去了,有一起寄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