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滴去吃飯

順便去了龍山寺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龍山寺拜拜!?

像陳默默很久之前說的...

心情不好去拜拜...似乎不錯

但...去拜拜...似乎又是拿刀補自己一槍XDD

上次土地公公說:忍

這次乾娘說:海底撈針  就算撈到也累神

呵呵呵...

總之都是吃力不討好...

 

或許這就是我擺爛的最大原因吧

順者毛摸累了自己

逆者行駛摸到逆鱗...痛了自己

不管怎樣都挺累的齁

呵呵...

 

其實很多人猜對了

我發現我的朋友跟我姐

都挺聰明的說

我真的是故意的...

今年的我...時好時壞

我都不知道我要歇斯底里到何時

慘的是...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

直腸子的人真的是要人命...

 

今年一再的失去...

就像手中沙一樣...握得越緊流的越快...

有想過...既然手中沙已剩不多

不如放開手...再重新去抓新的

不失去怎會再擁有...

別再為了很多事情吃力不討好

不管哪種感情放手不難

難的是...忘不了回憶...

 

煞車壞了無法控制

那就把輪胎刺破

這下總該停了吧...

沒錯...我就是那麼蠢那麼任性那麼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