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看了好多免費的電影

滿足極了 @Q@

這次看的是"證人"的續集"線人"

原班人馬拍攝

嘿嘿...這次的重點有兩個

謝小鋒跟張家輝

之前林阿帆很懷疑我為什麼要看張家輝

因為帥?NONONO~~我哪有那麼輕浮

但也是原因之一阿!帥影帝XDDD

PICT0447.JPG 

交換卷上面寫得很好聽

全省有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聽起來好像很讚齁

=_=但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看看地址  靠~在哪  原來是以前的獅子林

媽阿...救命...

那天累得要死!陪姥姥衝去南港買衣服

三件二九九  買了三件衣服外加一個包包

都是一百大洋...

(迷之聲:阿不是最近很窮?還買阿!)

有件外套去年還前年跟姥姥去的時候

4.5百下不了手!這次居然1百大洋而且只剩一件

二話不說當然買嚕!包包也只剩一個  讚啦!

 

還去逛了一下城中市場

買了一雙一百大洋的白色高跟鞋

(老實說我何時會穿我還真不知...)

還買了酒釀餅給我老媽吃   最後一個貝貝來找我時給他了XD

 

傍晚一回來就被抓去喝喜酒

=_=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交際...

好煩唷!我就不愛笑咩!

我真的是寧可跟路上阿婆博感情的人

也不想跟一些所謂的親朋好友寒噓問暖...

客套的事情我做不來...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最後就去看電影啦!

午夜場...

超屌的!整個電影院只有4個人....蛙哩咧

不過線人真的不錯看

網路評價也挺高的

雖然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局

但大致上是好看低

看我忙了一天都沒在戲院睡著

就知道有一定的水準啦...XDDD

PICT0456.JPG 

另外要再介紹這隻熊

可愛的熊抱哥

我在夜市都沒看到這可夾

結果在我家附近的小店居然有

媽阿!二話不說給它夾回家

口愛口愛...

=_=不過看久了真的覺得他好像熊拔...

熊拔~我的鼎王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