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小的幸福從哪來哩

就是小小的滿足----知。足。常。樂

真的覺得今天不買樂透或刮刮樂真的有點可惜XDDD

 

今天順事的開始...

統一發票中了2張兩百

其實阿...中發票老早就不在乎中獎金額了

只要中!就是爽!因為真的太難中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敗PLAYBOY的旅行包

看到有人發對發票的文...想說如果有中我就買

兩疊的發票對了一大疊沒中  另一小疊只有1X張想說沒希望了

結果就給我中啦!還沒爽完過兩張又中啦!

就決定買啦買啦!天註定低...

PICT0480.JPG 

請先忽略肥手...

阿骸十年後的地獄戒

我夢寐以求的阿!連續兩代我都想要都轉不到的東西

網拍都150左右賣  唉唉~~下不了手又轉不到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賣70!!!!!!!!!!買了!!!買了!!!

雖然我知道是商家故意加錢賣...但也比網路便宜阿

 

我對迪士尼萬聖節吊飾頗有陰霾

問我老姐就知   =_=之前轉某一代轉了快一套都沒轉到史迪奇

但今天鼓起勇氣  心想者"其實如果轉到米妮骷髏也挺特別的"

結果轉到史迪奇!!!嘿嘿嘿...

中間的紅心是我最想要的阿!!!!!!!!!!!!!!!!!!!!!(火腿對不起...你我就放棄了)

正所謂好心有好報嗎?我本來想轉一隻巴斯或胡迪的說

想說轉一隻跟我姐煥章魚...其實章魚也不錯的說

但又想如果轉到紅心我就自己留者啦!@_@結果天要我自己留者...

我還是一不作二不休的給他買了

我真的挺喜歡的說...

本來拿去櫃檯結帳

看到店員a跟店員b說"你去裡面拿一個出來"

店員b一附不懂  店員a就比了一下包包

我就覺得事有蹊翹

結帳完我就等店員b看他到底會拿啥出來

結果是新的包包

=_=二話不說我說我要換

店員a就說我這也是新的

我也懶得跟他說啥  我只說要送人的

三個店員互看一下就勉為其難讓我換了

我實在懶的跟他說  既然都一樣那何不讓我換...

我始終步知道為什麼網路可以壓到一千二

我買八百八  再生工場九百八  我有會員打九折...

PICT0495.JPG

最後一站景美夜市

好久沒去嚕!老樣子買了兩對耳環

老闆轉賣銀的...真得是外面我比較過最便宜又好的人嚕

還夾了這個史迪奇

老實說今天天很幫我說  超給我面子的

本來花十元夾...誰知秒數只有9秒   =_=害我多按了一下就在空中夾了

旁邊有死小鬼一直笑

害老娘超不爽的

結果又花了十元  嘿嘿嘿~~中啦!

討厭的笑聲瞬間不見嚕!我轉頭沒說話!我想我當時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有時無聲勝有聲...

還花了20元夾到一隻錶

抽獎前後抽到五包紅包  中間不知道還多玩了兩包

獎品5包 10包跳

想說五包只能換小象吊飾那就算小象嚕

我就跟店員說  7包也沒到10包只能換一隻象吧  那就象吧

@_@結果遇到好心人阿!居然給我兩隻  ccc...一隻就給羅小可啦!

 

今天唯一不滿足的

應該是最後的炭烤

好油...我要肥死了...

 

 

 

佩玲說的很對

真不虧是我朋友

小陳的部份(我從不這樣叫他說 因為我總覺得他比我大不應該這樣叫

但現在會了...因為怎叫都沒差了)

我是真的開心多了

我想我這人要說好懂也很好懂  說難懂也不會讓你懂

但好懂的地方就是   我開心與不開心  其實都很明顯

這到底是優點還缺點咧...?

或許我自私吧!或許我強勢吧!

我不會任由一個人想來牽者我的鼻子走  誰都不行...

既然像兩個世界  不如就乾脆讓它變兩個世界   何樂不為  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