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出海人靠天吃飯

而我呢?我靠運吃飯...

今年對我來說  沒甚麼大不了的

該不爽的  該難過的  該看開的  該死心的  該看透的  都徹底了...

真的覺得...幸運又回到我身邊了...

 

今天跟佩玲約  本來想說要討論一下陳小胖演唱會的事

後來想說去逛逛上次跟米奇媽一起去的天母衣服店

當時買一送一  想說去晃晃也好

哪知不晃還好   晃了馬上敗!!!

客倌...有聽過買一送一吧!?有聽過買二送一吧!?

那有聽過買一送二嗎?呵呵呵...換季拍賣剛好被我遇到

今天是最後一天...也來不及跟米奇媽說

但做妹妹的給你一個消息

小孩子的萬聖派對衣服已經開賣嚕

到時候要去的話再帶你去吧...

PICT0511.JPG

這件衣服好配我的鞋子阿!

閃亮亮  我剛好買的三件衣服都是290

平均一件衣服不到100呢

還可以試穿  多讚!

PICT0512.JPG

連佩玲都買了三件衣服

呵呵呵...

試穿一件白色衣服時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

我真的變的好黑...嗚嗚嗚...

這件黃色背心雖是橫紋  但有極強的騙人效果說XDDD

PICT0513.JPG

這件小背心

我有類似黑色款  在基隆   之前買兩百買的很後悔

想說黑色會看起來比較瘦  屁  看起來更胖

橘色除了我喜愛之外   鮮豔色會搶   會有意外的視覺效果唷!

(意思是  也可以騙到人啦XDD)

PICT0518.JPG

後來我們走路去跳蚤市場逛

真的要早點去  但也很難說啦

跟市場一樣吧  早去東西多  晚去好打折

看你怎取捨囉XD

買了一雙史迪奇的海灘鞋50大洋  一雙閃亮拖鞋100

不過重頭戲...可是下面這張...

PICT0515.JPG 

噹噹...嘿嘿嘿...真得是做夢到會笑說

PATRICK COX 的二手包

雖說只有7.8成新

但...真的賺到阿

我記得當初我網拍看到這款5千起跳說

光這系列的錢包就要兩千了

鉚釘.拉鍊裝飾物.標籤都是PATRICK COX的標誌

IN ITALY...

本來買史迪奇拖鞋的時候沒看到這包

是後來經過看到一個阿桑拿  我眼睛都亮了

但還是要裝鎮定的走過去...

=_=因為阿桑一直看者我阿

我總覺得如果我當面跟他搶  很多人神經就會斷掉二話不說就買

而且看阿桑東看西看就知道他真的有在考慮要不要買...

所以我後來選擇先走開再偷偷在轉角處跟佩玲說

等好久...心中詛咒...阿不是!是"祈禱"阿桑不要買

嘿嘿嘿...真的沒買說

我又跑回去找那對情侶

本來是說賣五百但要收了賣三百  反正他朋友的隨便賣

還說看我那麼有誠意還走回來算我兩百五就好

噗噗...超想當場轉圈圈的...

真的很多事情在人生中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管是物...還是人...

創作者介紹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dw5gtc4g
  • 我﹋要在這裡◎強﹌O你◇ goo‧☉gl/ClgF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