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累慘了  羅小可你不累嗎?

人真的老了  嗚嗚~~整天下來腰痠背痛腳快斷掉

九點多到現場排隊

很巧剛好遇到之前在這牆認識的神迷-KIWI還有他同事

大家一起聊天...是很不賴的事情阿

打發時間...

中午四人一起去福勝亭吃飯亂拉XDDD

回來一點多...選了個邊邊前面的好位子...

(其實我不懂耶!為什麼大家"一排"都那麼少人咧?

不過降也好  這樣每次都有好位子XDDD)

IMG_0038.JPG

有人一開始上台...

就給他忍不住拿自己的相機在拍

先拍再說XDD

 IMG_0077.JPG

昨天很難得沒有下雨唷!

雨神最近變吹神...魔咒破除(希望是真的  囧) 

IMG_0086.JPG

囧  為什麼...每次我看到陳小胖這樣類似的表情

我就會想到倪敏然...(默)

IMG_0101.JPG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像史迪奇   噗~

一3一我可沒有要醜化陳小胖唷

他表情真的太生動太多表情了

想拍他正常的照片都難(而且我也不太喜歡"正常"的照片)

IMG_0130.JPG

媒體陣仗有夠大

只剩一顆頭...

IMG_0142.JPG

還清唱了一段新歌樂園

個人覺得挺不賴聽的說

我喜歡他唱輕快歌曲...>////////<

個人覺得平時跟佩玲沒有太大的默契

但昨天居然一口同聲講了一模一樣的台詞

真得是...笑翻我了  哈!

"哪有!我早就變心了好不好!" 噗...

未命名.JPG 

真的覺得陳小胖跟老大很多地方很相像

=_=連簽名也一樣

Q就Q咩...為什麼都要慢動作咧?

怕太單調?也沒有簽的比較圓或比較好看阿XDDD

 

@_@高雄演唱會很意外的我老爸開恩讓我去

呼~不然通常過年前一個月會忙死說

我開玩笑跟陳小胖說我媽說要我授下來才能去

麻煩幫我寫一下可以讓我有些動力的話啦...

結果他想了一下寫我撐你

我一直以為他會寫個我挺你之類的

囧>撐...要撐我甚麼?撐住嗎?我很重的說XDDD

IMG_0162.JPG

後來活動結束後

去逛了一下西門町

後來還碰到煙火秀

呼~塞死了...還落跑去三重吃拉麵買麵包

又回到社子去跳蚤市集挖寶

結果在旁邊的社中鋪找到這神奇的東西

因為社中鋪沒有跳蚤市集那麼整齊都要翻

平常我不翻的說~不知道是不是累壞了

迴光返照...居然動手翻

給我翻到這老骨董...

為什麼說這是老骨董呢?

這可是當初聖誕夜驚魂電影出來時配合的明信片

人客阿...1999年至今...(台灣上映)

11年了啊!!!!!!!!!!!!!!!!!!!!!!!!!!!!!!

恐怖吧!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