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看電影要劃位

劃完位最尷尬嚕

就是不知道要幹嘛

尤其是下雨天

唉...只好在欣欣附近亂晃啦!

結果居然被我發現到這個...

PICT0565.JPG

以前人家說我腦袋瓜上有裝天線

會感應到傑克   連極度難找到的傑克都會被我發現

而最近可能多了這個小胖子>/////////<

在我亂晃頂好的時候  看到曼秀雷敦的架子(大概有十步遠吧)

發現...黑...這人...有點眼熟唷...心想...會這樣搞怪沒形象又可愛的沒幾個..

嘿~一走近果然沒猜錯...是鬼馬神XDD

差不多就大拇指跟食指張開這樣大小吧...

默默的A了兩本走...XDD

可惜現在的名牌皮夾不能放照片(好像通常名牌的都不能放照片說)

不然我就給它剪小塞進包包裡XDDD 

 

而且我剛剛突然有個念頭挺白爛加花癡的

我居然想...早知道多A個幾本

把封面都撕下來

排個E貼在牆壁上或是九宮格...

感覺應該會不賴 晚上應該會做個好夢>///////<

下次有看到的話再A個幾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