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你是好人!

所以我不想對你說冠冕堂皇的話

因為你是好人我知道!

所以我大可可以在你面前不虛偽不做作!!!

你是好人我知道!

所以我不要在乎自己在你或是別人的定位是甚麼!

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包容"...

三q買你麻糬!(麻糬!?麻糬在饅頭海報上!哈哈哈...)

就算你哪天變了!就算你哪天"定位"變了!

我想那不是你的問題

那是那些死花癡跟xx公司的錯...

害我的腦細胞少了許多!超想吐血...

但我相信你會堅持你要的"態度"!!!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