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為啥了!!!

這張照片!這張照片....沒有魚尾紋!看起來超年輕!

而且不是一號表情也不是二號表情寫信跟他說叫他去"研發"三號跟四號表情吧!

不然就不要用在我們身上

大ㄟ共後恩後!?

 

話說哪天約一起去唱歌&攪和吧!

不過恐怕要等改版後再說

醬mv比較多!嘿嘿嘿...

大ㄟ共後恩後!?

 

不過攪和何時都可以吃啦!哈豆皮...炒手...

(對不起害大家流口水了...)

 

 

喔耶!

超.........開心滴!
現在的心情大概可以用蠟筆小新火車奔跑法來形容
"送"!!!

之前有猜測"不OK"會拍成MV...
醬聽現場會唱這首歌的機率就會很大
因為畢竟是主打...

果真出來了!!!
太!開!心!了!
我擺脫上次<我就是我>的"夢靨"了

想聽"朋友的詩"還要被耍

阿饅....這回我可是就如你說的..."賺到"
不過...慢歌我很想聽"前面"...
但我想"魂"的機率出現的很大!改版之後...
畢竟這首歌很多人喜歡聽!
態度也很有可能出現...

我到不希望聽"告別的時代"
除非他最後唱這首...但我想不太可能
ㄎㄎㄎ...期待改版!!!
(迷之聲:會不會想得太遠!?簽唱才開始跑耶!)

一3一沒辦法!不喜歡這次封面!醜死了
而且改版後才會曲風大風吹跟增加(不過該在的還是會在)
醬多好阿!哪像以前聽大驚小怪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