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Take Me To The Star

這首曲風...我想是最大的"突破"!拿來當主打真的算賭注

但也"宣告"...信不止會唱搖滾與嘶吼...

2. 前面

我目前還沒聽過有人喜歡這首歌

但是這是本人目前第二喜歡的歌曲

很長的歌詞!很長的情境...放鬆的心情去詮釋

很想聽看看這首歌的現場版

但我想機率很小...歌詞太長囉!老人家記不住...

重點是..."不夠商業"

想聽!?除非他也喜歡這首歌...想唱...不然我想不可能吧!
3. 告別的時代

極度商業化的一首歌

有"死了都要愛"的影子

我相信很有可能這次宣傳後這首歌就會"消失滅跡"直到演唱會...

不是很喜歡這首歌老實說...

現場唱的痛苦又沒FU...又太像死了都要愛

不是想去比較...而是會自動浮現
4. 態度

很有"拋兒"的一首歌

少少的歌詞...有老大的"味道"

不過現在只剩創作的歌可以MAN了...

改版後這首歌會出現的機率挺大的

到時候有機會的話

想看看本人唱能不能"MAN"一下...

看有沒有辦法擺脫一下XX的新稱號...
5. 超越

聽了N次以後..."後來居上"的一首歌

有種"勵志""努力""給予勇氣"的感覺

喜歡這首歌的詞多過於曲...
6. 小時候

一開始很喜歡的一首歌

原因並不是因為他的創作

是聽起來很舒服...喜歡曲

會有點"認同"的感覺

但...我還沒老成那樣

所以會比較沒有"感覺"...

或許再給我十年...我就會更喜歡了
7. 不OK

這首是我整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歌

但原因說來真的有諷刺到

"唱到心坎裡"!!!雖然各自對象不同...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這首歌覺得有"幹什麼"+"你說的都對"的味道

帶點俏皮...帶點暗喻...

帶者輕鬆的方式去表達內心的"不悅"

有種"反諷"的幽默...
8. 魂

個人挺喜歡前奏部分...

有種中國風的感覺...

可惜這首歌路線太像"傷城"

些許的商業

但這首歌卻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我想改版後的活動

這首歌出現的機率會很大
9. 釋放

當初將歌曲放入MP3中

聽到前奏...我還以為我聽到鄭中基的歌咧!

當不爽那些死花癡的時候

聽聽這首歌...心情就會平靜許多

哈哈哈...有種"救贖"的感覺(冷)
10. 不滅信念 

%^&^**(...

沒有感想的一首歌

囧>沒有感覺  沒有味道  說是情歌好像也不是

愛情!?友情!?親情!?

"範圍"太大...沒FU

 

該去談談戀愛了他!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希望他談戀愛

放心!我不是那些花癡覺得他是我的!

而是...又不結婚!那何必去"殘害"別人

怕小丸子不被疼愛!?那去找那些瘋狂歌迷吧!

"我愛小丸子"...我都不知道愛的點在哪...別說因為"可愛"就愛...

愛屋及烏...做不來...沒理由

真的要談場戀愛...就請好好的對待人家吧!

不要再讓任何人傷心難過甚至提到你就"倒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