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佩玲約一起去吃攪和

(沒錯!我們先落跑了!哈哈哈...)

金柑瞎...阿姨請的飲料!每次都請我!真不好意思...

可惜今天沒豆皮了!嗚~~~下次要早點去!!!!!!!



還去了饒河
唉~~~我真的蠢了!
本來就是要去修我的手鍊
結果手鍊居然忘了帶!!!!我是"擺尺"...
只能等下次嚕!
不過手又癢了我!
買了很便宜的耳環回家
我還是習慣戴銀飾
明知道很便宜還殺價....老闆對不起!讓你遇到窮小孩
(感覺就一點悔過之意都沒有XD)

一對三百!老闆說這事還沒漲時的價錢!他沒改價!已經很便宜了!
其實我非常相信老闆的話!應該真的挺便宜的...
這對以重量來說的話!別的地方差不多要五百左右了唷!)
但是我還是很沒良心的給他殺到兩百五...()出門逛街切記~記得要把良心放在家)

我還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一次就夾到一個!所以好玩夾了三個顏色

你以為他是可口可樂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是"濕紙巾"
超好玩低!ㄎㄎㄎ...他就跟真的飲料一樣
有"成分"&"保存期限"唷!還有內容物的說明

還有我的最愛-傑克(七彩小夜燈)

本來是不想夾!因為感覺就很難夾
但是我總覺得他在呼喚我~所以我花了二十還是夾不到
店員說要幫我重擺(每次都來這招)!我就用別的方法夾!
黑~命中注定帶回家!他彈進洞口!走走走...一起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