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名字在我生活中的比例越來越深

"E神"...."E神"......."還是E神"

至於某人...恩!本來次數就越來越少了

現在...連朋友提起都還要愣一下...

變心!?沒有!(?)

或許人都是這樣的...對較"新鮮"的人事物都較有興趣!

 

這陣子對幾首歌慢歌特別喜歡...歌詞的部分

喜歡的定義是甚麼...

歌詞...旋律...每首歌吸引我的地方都不相同

無聊來介紹幾首歌吧!

最佳損友

這首歌...會讓我想起高雄的一個人

非常的符合歌詞所說

"非甚麼大仇.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板橋住處相處幾天...為小事情吵架破門而出!

最終回高雄....掰!

5/30陳醫生小巨蛋演唱會安可部分有這首歌

當時聽到時...開心的大叫!旁邊的人看者我

或許他們很疑惑..."這首歌會令你開心的大叫!?"

會!我喜歡這首歌...但不代表我會對這首歌有任何"動容"

或許兩年前聽到這首歌我會大哭也說不定

但現在...我很確定!我不會!"命運決定了以後再沒法聚頭"

不良嗜好

 

這首歌我覺得很可愛!

除了貼切也很俏皮...將一切的藉口轉為理所當然般...

真的很喜歡wyman幫eason寫的一些歌

把歌拿給別人唱...或許都沒有那麼的有"味道"...

突然很疑惑...為什麼我喜歡的歌手都會抽菸!而且都死不戒...

不過現階段都是說"要戒.在戒..."

真實性都不可考了!愛護自己的嗓子...

不要辜負歌迷....就戒掉吧....

於心有愧

這首歌是h3m裡面算最喜歡的一首

5/30安可曲的時候出現這首歌時...再度大叫

因為5/29演唱會部分只唱了"沙龍"."七百年後"

"Allegro Opus 3.3 a.m"."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超開心演唱會可以聽到那麼多首新歌...

夕陽無限好

 

 

很喜歡這首歌...

當時光看歌名就很吸引我..."夕陽"我很喜愛的景色(橘色)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讓人有股劃上句點的感覺

而這首歌感覺卻顛覆了一切

彷彿在告訴聽這首歌的人

好景不常在!即使是每天都會看到的夕陽

但卻不會每天都呈現一樣的夕陽

把握當下!把握機會!很多事情是不等人的

即使在最高峰...終有天會跌到谷底

在谷底中不見得不會有爬上高峰的一天

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是長久的...

p.s林海峰跟葛明輝的麥當勞惡搞板

在之前就看過了...害我有時候聽到夕陽無限好

就想到麥當當...囧>麥當勞道怎會沒有麥當勞咧

傷信

這首歌很多人很喜歡

令很多人哭得肝腸寸斷

囧>很悲的一首歌...

或許粵語終究是母語

在很多歌的詮釋中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

e神真的都詮釋得很棒說...

 

表情豐富的陳小胖

感情至上的陳小胖

靈活可愛的陳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