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走星光大道

這時候我想我還在公車上...

IMG_0007.JPG 

 拿者朋友幫我索取到的三樓票很開心的走向南門

但結果居然是三樓客滿了...0rz

後來工作人員要我們等2樓來賓沒來的位子

最後開放了50名紫2c的位子

超開心!賺到XD

跟去年一樣在頒獎舞台旁!不同的是今年的高台在旁邊

整個看不到頒獎台!不過慶幸的是...還是看的到想支持的藝人^^

後來索性PTT版友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

發現原來很巧都在紫2C而且他們旁邊有個空位

我就下去找她們一起坐!一起幫E神加油...

(不過後來我往三樓看覺得很疑惑...明明還有一堆位子!為何要說都沒了呢?)

 

 今年的E神時常不在座位上

等到他終於回位子後...位置卻大風吹

坐在他位子上的居然是個戴眼鏡的男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張學友

哈...那讓位是應該的XD

據說當初E神覺得主辦單位給他的台詞太無聊

所以他才臨時起意跟孫燕姿竄改內容

上演"頒獎給別人的痛"...XD

他真的是很多人的開心果...看多少人笑得多開心

我想這次金曲應該有更多人的喜愛他嚕!

聽說最佳男演唱人公布的時候

特區一片噓聲

連記者媒體都幫E神叫屈

本來想說連最佳男演唱都沒得

更不要說最佳專輯  競爭太激烈了

但是心中還是希望E神能得獎

我想看張學友頒給他

覺得那一定是個超棒的畫面

不死心的祈禱者

黑!結果真的是他!他真的很有魔力

追某人認識某人6年多

從來沒為他叫過...居然因為E神那天燒聲

陳小胖!你真的太棒了!終於眾望所歸打除魔咒

有沒有發現!?這次媒體有多幫他有多愛他

有沒有發現!?只有他領獎沒限制...沒有阿雷嚕亞...

有沒有發現!?後來報紙盡是稱讚他甚至為他叫屈

陳小胖!你看你多討人喜歡...

很開心一個月內聽到你說好幾次你愛台灣...

64904982.jpg

老實說這布條在哪我根本不知道?

當時我的視線只有眼前的陳小胖

應該在三樓吧!?歌迷陣容好龐大!呵呵...

很高興陳珊妮得獎  在我預料之內

而且看吧!連私心也希望E神得獎...

未命名.JPG 

 ㄆ...趁張學友受訪偷親別人!還親的超大聲的...

IMG_0075.JPG 

這是板友給的衣服

很可愛!是他們自己設計的...

IMG_0079.JPG 

本來一直以為他們比我小

原來後來發現...居然是同年

而且真的要比的話

他們都還比我大  兩個人都是金牛

看來我要多多保養了...0rz

06[1].27.09 eason at 20th golden melody 02.jpg 

20屆金曲獎-男歌手第一帥

這是媒體們公認的

囧>不過老實說...

雖然早知道髮線的問題...

但髮線真的..."勇於面對"!哪像某人戴髮片  切!不是很屌!?那就不要戴阿...

有混亂視覺的效果...到底真的變更胖了呢!?

還是服裝看起來更胖了呢!?

(其實我覺得是以上皆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