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預購從佩玲那拿到手

真是熱呼呼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七點拿到手居然剛剛才開始想聽...

PICT1267.JPG 

其實這張專輯我很期待

當專輯還沒發時

我就知道這首歌有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

是創新是嘗試...但大家的接受度又如何呢?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但必須要說!音樂就是活的!

我寧可他實驗也不要一成不變...那很沒意思...

 

誰說陳E神一定只能唱情歌?

= =早期他粵語歌一堆都不是情歌阿...

(言下之意也透露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曲風)

我想這張專輯可以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E神...

這讓我想起小巨蛋

總是有一堆人哀哀叫說不要唱粵語

或者哀哀叫說要聽經典芭樂...

喔!不是!是經典國語歌...

但我想這不代表全部人的心聲

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的...

也不見得每個人心中的愛是一樣的...

又誰能保證沒有人因為聽了粵語而喜歡粵語歌呢?

 

e神~e神~e神~

就算這世上很多人被神化

我想...被神化的那個人也不是真的是神

為何會吵的那麼激烈咧!

囧"或許有些人太激動

但有些批評個人覺得不見得不好

這樣才會成長...

音樂是主觀的...支持的原因也會不同...

縱然噓聲四起...但這張專輯我是喜歡的...

不需要被人左右!不需要在意別人說些甚麼...

PICT1269.JPG 

 

這張專輯讓很多歌迷極度不適應或反彈

當然也有很多人說好!ptt真是熱烈討論阿...(茶)

 

老實說我也有點錯愕

demo跟專輯真的差挺多的

喜歡的歌真是大翻盤...大洗牌...

 

在你身邊

這首歌老實說我並不覺得不好聽

雖然很多人批評這首歌

我想音樂是主觀的...沒有任何的絕對!!!

但我想他也不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這樣的一個麻煩

真的很有青峰的味道

不停的啦...囧>

不過這首歌我覺得挺不賴的

聽歌感受的到開心.喜悅.俏皮的一面

至少...跟以往大家心中那個唱者情歌的e神不同...

 

多少

這首歌我喜歡他的旋律

雖然情歌是要拿來吸引失戀.熱戀.愛戀.暗戀的人們

但我想歌詞.旋律.嗓音是環環相扣的...

這是最大的吸引力...

(這讓我想到"艾迴新人"阿!感覺到他下功夫跟功課!

但我真的忍不住想說..."能不能乖乖演戲就好!?")

 

Nothing Ever Happened

我喜歡這首英文歌...

雖然是"簡單"的元素形成

"簡單"的旋律."簡單"的歌詞...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好適合靜靜的聽...配者一杯咖啡...

 

你為什麼哭了呢

這首歌老實說沒有太多的感覺...

囧"偷偷跳過...(我想是因為比較屬於"原味"吧!)

 

謀情害命

這首歌很有青峰跟wyman的味道

當時聽試聽版讓我小低落

本身是wyman派...覺得不對味

但聽了專輯後我改觀了!

爵士.輕快的歌曲很吸引我...

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好聽!我喜歡...

 

我甲你

這首歌從金曲獎以後就很期待者

雖然e神以前唱過愛拼才會贏

但從來沒有把台語歌放置在專輯裡

我真的很佩服這次環球...整個玩很大!

但這首歌真的幫專輯跟e神加分很多

一個港仔唱者台語歌...呵呵呵...

(我還是要說!他咬字真的算清楚!不用歌詞也聽得懂

= =至少不會覺得好像在講韓語...XDDD)

 

心的距離

這首歌應該是我這張專輯裡

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我喜歡小安!!!他也是我的菜!哈~

但還是跟之前說的一樣

我不喜歡最後面的嘶吼

不到位不到味!!!!!(叭~叭~叭~)

感覺就是少了甚麼!有點反差有點突兀

或許鋪成真的讓我覺得有少...

 

床頭燈

哀...我比較喜歡DEMO版阿!

官網放E神錄音的影片我好喜歡這首歌

但聽專輯我囧了

心中的第一名瞬間不知道掉到哪了

這首歌感覺好像是好多人在和音和成的一首歌

對我來說"太雜"了...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阿...(攤手)

 

給你

這首歌在心中挺穩的

歌大風吹這首歌卻穩穩的在前三名

我想這首歌當主打還不賴

算是給聽的人有個心理準備吧

一樣慘了以往不一樣的元素

但感受的到變化跟創新

也不完全失去原味...

 

從何說起

黑都~這首歌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有種小小復古的感覺...

在心目中這首歌應該算在中間吧

沒有太大的驚訝或震嘆...

 

這張專輯最最讓我最驚訝跟不悅的地方

應該是"不好聽五天內可以退貨"...

一3一對E神很有信心是很好啦!

但...這樣的宣傳戲法怎讓我想到7*4

真不夠實際!現在一堆人吵轟轟

對E神那麼有信心...但好像卻忘了重點不只是E神...

對歌迷或者聽的人那麼有把握?那麼有信心?

那麻煩環球多用點心!

把這份有點多於的信心放在明年金曲獎

不要再"忘記"報名了...好嗎?

 

活動跟宣傳還是一樣噢...

噢e神不能多休息...噢歌迷要像小白癡一樣的趕趕趕...

不知道是趕飛機還怎樣

對越忠實的歌迷反觀卻"無情"...

專輯讓人快活...

但很多地方不改進就無法快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