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喜歡看的戲劇

不同國家不同文化

大部分的人喜歡看韓劇.日劇...

我卻喜歡看港劇!!!(當然別的也有看!但怎排最後才都是台劇...)

很久之前跟佩玲聊天!發現兩人都挺喜愛看港劇的...

有時候常常會話家常

甚至上次跟他一起去看了珠光寶氣的記者會...

看一直挺喜歡的陳豪-阿MO

IMG_0988.JPG 

囧>阿MO人氣強強滾阿~

要合照都難...硬是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極度不耐煩...

不過那天公關公司的人真的辛苦了

應該一肚子氣結束活動吧!影迷整個大失控...

每個工作人員走時都是黑面黑面...

 

喜歡挺多港劇演員的!當然大部分為男生居多嚕!(廢話!!!XD)

但沒有最喜歡誰或不喜歡誰...常常在變阿!大風吹~

但還是有例外啦!不過是女演員有是了...

叫得出名字卻不怎喜歡的...楊思琦...鐘嘉欣...

有時候說喜歡演員倒不如說喜歡那個"角色"或者..."長相"...演技...

之前跟佩玲聊...喜歡的人好像差不多

但最近有個變數!有個人最近挺喜歡的!但我想佩玲不喜歡...

哈!之前佩玲說他長得太假...

這個人就是"鄭嘉穎"...

以前對他也沒有太多感官

不過真的覺得一個人的變化.髮型.舉止慧穎想到好多好多

胡杏兒我一直都挺喜歡的...從可愛變靓女...

佘詩曼就意外大跌...

每個地方喜歡的程度都不太一樣說

很多藝人尤其是女演員...風評跟觀眾緣都不同

杏兒好像在香港觀眾緣很低...不知道在低甚麼...

untitled.bmp

鄭嘉穎...最近看"最美麗的第七天"&"與敵同行"跟"強劍"...

之後會啃烈火雄心3...

兩部片子截然不同  但都有鄭嘉穎

怎會覺得...越老越帥咧!噗...

他真的年紀不小了!之前看港劇版...想說怎有鄉民開玩笑說他食嬰兒

好奇查了一下資料...不得不說!真是會保養阿!超級令人佩服...

 1223949199488_102086.jpg

看得出他...40了嗎???

太~吃~驚~了~!!!

F200810130233049455.jpg 

與敵同行這片子真的要大推一下

郭晉安...很多人停留的印象在阿旺.于子朗...

忠.傻.喜...但"奸"這齣戲...會讓你對安仔多一分感官...

另外鄭嘉穎也演技在這片當中也讓人受到肯定

這幾年鄭嘉穎以前太斯文太白嚕!難怪香港會說像花瓶...

但這幾年的戲路跟造型是我比較中意的...

628x943_114694.jpg 

且讓人佩服敬業精神!圖中的拐杖可不是劇情需要的道具(但血漿是啦XD)

是他腳真的受傷了!當初...

還要拍動作片...還要背商天娥...(汗顏)

還有一點是他演較衝動的角色 常常要大聲吼叫

聲音沒啞還真稀奇...

另外還有一個角色也讓我有點吃驚

就是"大塊"麥長青...

以往的他演"奸角"居多...這回他演常常被人吃死死的角色

也讓我有點意外...這部片子有"大洗牌"的感覺...

10040034_968722.jpg 

其實有很多演戲演到後來都會被定型...

所以最大的突破或是考驗就是演跟以往極大反差的

但這也要挺大的風險...在香港...影迷可是很有份量低~

像這次的"宮心計"我就在想要不要看...

裡面有堅強的卡司陣容

有很多我喜歡的角色...

另外讓我最期待的應該是"楊怡"

第一次看他演奸角...而且聽說奸到出汁

不過不太喜歡看明爭暗鬥的戲說...還在掙扎中...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看啦XD

 

最近想改掉一個壞習慣

以前看電視都會乖乖一集一集的看

現在電腦上看常常會不經意的想快轉...

尤其到了不喜歡的劇情或人物...

囧 還有太想知道劇情發展也會想...

如果看宮心計...就真的只能一天啃一集了

49511334c8835.jpg 

最近看了一些以前的報導

我真的覺得很佩服香港媒體

難怪那麼多人又怕又恨又愛

真是想像力豐富到了極點...

把鄭嘉穎硬說成韋小寶...一拖七...整個笑翻

之後KC說再來就是傳他是G

果然...噗...這跟拍拖.結婚.生子.離婚....步驟差不多...

媒體就是醬

不笑就說人黑面.笑了又說別人詭異

回應就說承認.不回應就說默認

看圖片就可以說故事.斷章取義樣樣來

像之前E神在演唱會拭汗...也被說他因為婚變而痛苦

呼~香港媒體真的是唯恐天下為不亂...

76faffbd249c5e6d0c3086debc44ff17.jpg 

(個人喜歡他笑大於不笑)

還好BOSCO是男的!也各自有誹聞對象

不然說不定也被傳是一對

烈火.強劍.第七天.天幕都有合作...

報導也好笑...甚至烈火宣傳時

上一篇明明說兩人是好友

但只要扯到杏兒就會路轉直下變成兩人鬧不和...

香港記者要報考前是不是要幻想考試先!?

11960d5d9885a2a13932df016a77dc60.jpg 

話說看完強劍我終於懂為何當初台灣撥我沒看

鐵定是我直覺不想看!雖然挺喜歡BOSCO跟碧兒

結局爛到炸掉...明明主題曲跟卡司都不錯的說...

真是有夠可惜...

最不喜歡卡司堅強卻結局濫到炸的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