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準備用力的搏鬥!

至於要跟甚麼東西搏鬥呢...

那就是..."意志力"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我的意志力少到沒話說...

但為了要去玩!只能拼了...

 

跟佩玲還有依玲去聽證會

吃飯的時候還在聊"日本"

結果沒想到這次去的人是我

跟"ok人"一起去

前幾年韓國錯過了一次

我想老爸老媽年紀也大嚕~

能大家一起去的機率我想只會越來越小

雖然我的心打從還是比較想去香港玩

但我想香港...以後有的是機會(羅小可...慢慢等你黑)

 

為了去日本

我想我要努力一點瘦身

我不太想到東京跟"雷門"拍照時

占用的面積一樣大...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突然覺得很陡~

我姐之前問我說去那要幹嘛

結果自問自答~說扭蛋跟玩具

結果萬萬沒想到!!!"娃娃機"!!!!!!!!!

阿~~~~~(用力尖叫中)

我想我會努力克制

日本娃娃機可是貴的很(不過精美的很)

連冰淇淋~甜品都可以變成娃娃機裡頭的物品

我想即使到時候我不夾!我也會瘋狂的拍照吧XD

(打從心底希望不要讓我看到傑克...我怕我失心瘋)

 

還有一點就是努力戒菸

出入境不可攜帶賴打...

我可不想到時候被廣播

還有遭受到我媽的白眼攻擊XD

喊了那麼久...是該認真的努力戒一下了!

 

這次我看不是我要宣布G.O(GAME OVER)

是老天幫我宣布+做決定

六年多第一次沒法參加到演唱會

果然天註定的!這可不是我能決定

人算不如天算...

老大12/26美麗華演唱會

我在日本東京迪士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