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招甚麼

手?魂?

我要以前的你!!!!!!!!!!!!!!!!!!!!!!!!!!!!!!!!!!!!!! 

為什麼不斷的市場化

歌曲一直鬼打牆...

要變成州滷蛋第二了嗎?

 

 

專輯還沒出

我就開始想寫信的衝動了

老朋友...

這次演唱會我在日本

第一次告假...

上張專輯改版我沒買

活動也出席的少到數的出來...

這次...我該怎辦呢?

我跟小花說

我真的不想以"看朋友們"的立場出現

而是"歌迷"的身分出現...

 

火燒的寂寞卻燒不到我

說好聽一點量身訂做

說難聽點可是一成不變阿!哀...

主打歌讓人接受讓人喜歡是必備的

其它歌曲才是真正"主菜"...

何時才會再出現打動我心的"美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