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聽會讓我一度不想買專輯頻抱頭...

今天跟小憶去看回到17歲時小聊了一下

他認為我無形中跟信樂團時期比較了

我想我沒有!!!真的唯一有的就是"外型"了

為了讓自己再聽!決定再仔細聽一次

畢竟我就是我時...我也是聽了好幾回

不同心情與狀態時聽到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不知是風吹到頭痛起化學作用

還是成品讓人覺得更好呢?

很努力的聽了幾次

看法沒有太大的轉變

一樣覺得可褒可貶

這次不太想多說甚麼

太隨便總是有有心人士無聊愛做文章

太正經又讓某個人拿者麥克風做無謂的抗議

目前的結論是一樣目前不會買(疑~那我在哪聽到的?我可沒當露唷...)

演唱會...(消音)

我想...我想找回一些失去的...遺忘的

或許我要的不只是習慣...

 

 

謝小姐讓我很驚訝

我開始懷疑

六七年的朋友是不是做得很失敗?

我開始懷疑

我做別人的朋友是不是做得很失敗?

我開始想...

想用一些行動來找答案

但我想我只是任性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