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文章隱藏

後來想想算了!一時衝動寫的

反正隨便看看就好

如果真的哪天被踢出場...就當作自作自受剛好

(注定當一輩子的死鴨子)

不過自動退場的機率會比較大

七年...快癢起來了...

想盡辦法...撐住...即使跟以前已不同...

 

 http://0rz.tw/7u6t5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要這各

這各之前EMAIL明明是上禮拜的

整整拖了一個禮拜...

決定來留言抽獎了!不過我想機率應該...

抽到的話...我就26號去真情告白!!!(那可能會變成道歉大會XD)

 

我又要考驗我的抽獎運了

哀...對這各有陰霾...手機要帶好!

 

有時候真的覺得

抽獎除了運之外

還有跟那人有沒有緣

之前E神在這牆的票

一封簡訊就中

超開心

我會不會跟羅小可一樣呢!?越在乎的人越抽不到...!!!???

下下禮拜見真章

拜託!千萬不要拖太晚

我想在日本之前看到公佈名單阿!

 

羅小可~照片來嚕!

本來是抽到蜘蛛跟壞鄰居...0rz

結果想說再轉各看看!結果是小豬跟三頭羊

一3一這樣應該就互補一下了!不會怪我吧?

這款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說

= =這跟我那個小的聖誕夜驚魂是一樣的

小小的!但人物很多很具全...一包兩入...

PICT2383.JPG 

24種角色+兩隱藏

這應該絕版很久了!我們那天看到的小綠人

應該也是這款的...

PICT23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