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回來了(我想我已經夠像神經病了XD)

 

不管對誰~我就是我!

 

我想我曾經被朋友.自己.討厭鬼左右...

 

誰說有一定的定律?誰說一定要一層不變?

 

誰說一定要非做甚麼不可!?

 

我想曾經我是如此~現在的我也應該如此

 

 

我何必那麼在意自己的冷?

我何必那麼在意朋友的離去?

我何必那麼在意是否該是面對?

人會長大心態會變

我想我不應去擔心害怕我會去傷害到更多的人

對於任何人都一視同仁

我想懂我的人會懂我

不懂我的人就算了...不應該去應付或強求...

雖然有人要我催眠自己"這是禮貌"

但人生已經很多地方需要戴者面具去面對

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堅持面對朋友要真(其實是瘋)

甚至不想連聽歌都虛偽...

曾幾何時我也是如此

即使面對的是老大

我想我的記憶中...也不是都熱情回應(說真格的...冷>熱)

以前不是!現在也不會是....我想未來也不可能是

 1089529527.jpg

自然就好...

管他我是冷臉還熱屁股...

管他最後是臉臭還是笑嘻嘻...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不公平!!!他臉也常常臭阿!為什麼每次只念我?

好像很多人都忘了我以前的樣?!我覺得我"進步"很多了說

 

突然覺得這次無形中饅頭跟臭臉A歪打正著讓我想通

饅頭的舉動讓我了解何必去"應和"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何必妥協...

又不是在工作崗位上

又不是在親朋好友上

為何要忍?為何要妥協?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白木A的喇叭(你自己說我說啥都可以的唷XD)

很多事情我想我都懂

很多事情我想我當初說的到都做不到

與其說少了新鮮感

不如說太習慣&沒距離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我.饅頭可以撐那麼久

要一個多變的雙子不變的喜歡一個人...

一喜歡就那麼多年...夠屌了!真的...

 

會被我影響的...拜託別來!我真的懶的應付...

(如果喜歡冷臉相對...那我也沒辦法)

 我想我已經不會再去想如何該怎去解決的方法了...

合則聚不合則離一直都是我的想法

是太多的事讓自己左右了自己...開始猜疑自己的對或錯...

導致像神經病般的我...

以前太瘋狂亂開玩笑總有人信以為真

現在太神經亂發瘋我想也有人會信以為真

但我想我不想再被任何事情左右自己

即使在別人眼裡我是個瘋子我想我也無所謂

我不曾後悔我說過的任何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