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再跟兩個金牛女聊msn

甚至兩個傢伙想不開"爭"者要"請"我咖啡

ㄞ阿阿~~小妹我真是受寵若驚(就靠杯~XD)

 

 

老花~你的咖啡喝定了!但我要延期!

因為有個小笨蛋急者要跳火坑

咱們就不要阻止他

1373685931.jpg 

今天突然整理到的照片

小白木說他湧出了好多回憶

(怪了~這明明是我的回憶XD)

重點是中間那張工作證~

這是很大的感激

被幾個個人念了好久!怎樣啦!就我的有寫字跟屬名!

我就是賴皮嫌他簽錯就爆走!怎樣!我就是任性!!!

不高興!?那...咬老大吧!他簽的XD(趕快撇清!)

為什麼會提到呢?

因為這是咖啡穩贏的證據

呵呵~

小笨蛋念念

管你管他過了幾年

我相信他!一直都信...

 

雖說單飛後的記憶

一直讓我停留在"我就是我"

(集樂老實說一片空白沒有記憶可言)

但我相信這張專輯老大回的來

我也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