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快要神遊不知道到哪裡的狀態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20~24日本行.25拿贈品.26上班&演唱會.27面交.28東森...

網誌慢慢打..."今年"應該會打完XDDD

PICT3647.JPG 

(這張昨天真的有種"天使下凡"的感覺說...有沒有!?XDDDD)

昨天很HIGH!真的...

好久沒看到寶特瓶出動了

鞋子跟衣服還有襪子都脫了...

真的讓我感覺有回去!像以前一樣完全不顧的瘋狂!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老大

PICT3656.JPG 

這次我拍了很少的照片!因為想玩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想放棄拍照的念頭了

昨天大概只拍了10張左右吧...

歌單:新專輯(缺瘋狂&公主的迷信)+以前的三首歌+E神的聖誕結

(囧>降會不會太懶?謝唸唸你算數不好...)

PICT3667.JPG 

每次都覺得排隊的時間好快...因為大家都聚在一起一直聊!哈哈哈...

從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希望各位捧友們會喜歡囉!

(沒收到的應該就不在我"認知"的"朋友"範圍嚕!)

小億跟佩玲我好像忘了給...我28補給你們!

(我腦袋昨天差不多空了一半XDDD)

 

其實我早就料到就算我從無名搬到天涯海角都會被發現

哈~估狗第一個就我耶!昨天聽到消息一點都不意外

部落格本來就是給人看的...我能怎樣!?

無所謂嚕!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PICT3676.JPG 

阿饅說每次上台老大都在注意

我覺得齁...可能是因為我們每次排隊都給她很用力的聊天跟笑

到上台簽名還繼續聊~所以他會注意吧!?(唉唷~誰知道!我又不是他XD)

 

話說謝念念你昨天真的很好笑...三嬸婆!我臉差點抽筋...

上台我真的覺得我神經沒接上

=_=我跟他說我從日本回來了幹嘛?!

吼!不如記得說名字的事情

(阿阿阿~~沒關係!還有機會的!那麼多的"明年"XDDD)

我覺得我們三個上台應該是去鬧的

整個給他抱的很用力!這樣才能讓他體會我們的"熱情"!!!!(真敢講)

老大的OH~   真的把我們笑翻了!我真的有種奸計得成的感覺XDDD

不知道阿饅有沒有聽到?整個把老大抓來抱XD

每次都他抱得很用力!這次反過來讓他"體驗"一下!

那種力道差不多是饅頭在台下抱我那樣...整個"很不客氣"XD

(不過說實在的!我抬腳幹嘛?!還有在旁邊看!

我倒覺得老大抱阿饅很"溫柔"的感覺說!)

話說阿饅謝謝你相信我是好人黑!哈哈哈...

PICT3675.JPG 

好喜歡這張的FU...呼!(擦口水)

昨天很意外!討厭鬼很反常!居然把我們嚇到了!

(=_=這樣說會不會很多人拉椅子進來座?)

害我反而不知道要講甚麼!真是的...

還有謝念念你昨天真的好吵!聽歌的時候一直講!

跟別人說話又在旁邊一直講...

聽你講就好了阿!聽甚麼歌!聽甚麼別人講的話...切~

 

票1/9或28要跟我拿要記得唷!

話說恕不找零阿!不要拿個一千給我!

我會放口袋直接走人唷XD

目前還沒領的:老花!阿饅!依玲!謝念念!

PICT3687.JPG 

PICT3690.JPG 

可愛的拖鞋已經在我的腳上嚕!

整個給他溫暖到心中阿!>//////////<

老花~我就說我愛妳了咩!我愛我認知中的每個朋友...

 

P.S話說我真的拿來裝菸了...請原諒我!真的很剛好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