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恩...我也覺得!還是乖乖繼續寫

迪士尼這天是我拍照拍最多的一天

因為我真的喜歡"閃亮亮"...還有...我真的"只能"拍照...

應該有很多東西都會被我跳過不想寫...

 PICT3077.JPG PICT3090.JPG PICT3213.JPG PICT3116.JPG  PICT3081.JPG

路上無聊幫小陳拍張"專業照"

不過被發現了!個人覺得他的手很"假"

不是"讚"就是"耶"...0RZ

小陳說迪士尼的票也是長得不太相同的

所以又來啦!幾家歡樂幾家愁...

從廁所回來我姐就叫我趕快抽

我還很白爛的問小陳可不可以作弊

我還作勢蹲下來想偷看XD

Q..Q拿到女怪獸!看到有人是米奇或三眼怪說

 

一進去看到大大的耶誕樹

就忍不住給它"偷"拍了幾張

=_=當然還是被發現啦

咱門的導遊就開始念說不要急者拍

晚上的耶誕樹更漂亮...

(他不懂啦!不同的壯觀跟美好不好!繼續拍我的XD)

 

因為迪士尼是不能帶旗子入園的

所以小陳沿路舉者走

=_=仗者自己180嗎?黑色外套在人群中是有多明顯了?

老爸老媽還差點走錯路!還好姐夫有去追...

PICT3107.JPG PICT3112.JPG PICT3127.JPG  PICT3179.JPG PICT3120.JPG

PICT3210.JPG PICT3209.JPG PICT3227.JPG PICT3250.JPG PICT3304.JPG

小陳怕大家對迪士尼不熟悉

帶領了大家一個上午

(=_=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貼心!

但有時候真的不貼心說...

阿明知道我們這團有一半以上的人

都第一次來日本甚至不會說日文

阿怎怎怎...怎不多介紹一點東西呢?地圖不是萬能的阿!!!!!)

 

我們在集合要講解快速票卡時

=_=我又在玩自拍了!

小陳在我後面但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

拍完以後他整個"衝"過來很緊張問我是不是在拍他

(囧"幻想症挺嚴重的~)

居然還把我相機搶過去看

問他怎了又不肯說!我姐說他八成在挖鼻孔被我拍到XDDD

 

等待的時刻基本上是無聊的

我就跟我姐去看造型帽...

不過基本上頂多戴來玩玩

買不下手阿!大概台幣800左右吧!

重點是用不到...0RZ

我跟我姐說叫他別傻了!台灣沒那麼冷

小陳居然說"可以阿!去太平山比較冷的地方可以戴..."

=_=整個不想理他~誰會帶個造型帽去登山阿!!!

我還戴了我喜歡的跳跳虎帽子請我姐幫我拍XD

這時候旁邊又有雜聲了...

小陳居然狂笑說橘色真的超適合我的!整個都好橘...

("稱讚"???聽起來怪怪的...)

整個很想揮他兩拳...

更瞎的是後來發生了...

大家準備鳥獸散的時候

小陳跑了!速度超快!

=_=這位大哥的腦袋到底裝了啥我真的很好奇

我姐前一天&當天才跟他聊說要去阿卡將

他還說要帶姐姐跟姐夫去

因為他也要順便去幫姐姐買東西

阿...就這樣走了?姐姐跟姐夫整個驚慌失措...

我姐夫整個衝去攔截XDDD

PICT3142.JPG   PICT3229.JPG PICT3224.JPGPICT3106.JPG

 PICT3301.JPG PICT3459.JPG PICT3452.JPGPICT3336.JPG 

我跟姊夫約3點回到巴斯光年這會合

結果後來完全等不到人

回到飯店後才知道他們4點多才回來

其實很不高興說...但回到台灣跟姐姐聊MSN後

好吧!算了!我為我家兩老頭痛.他為他家一小頭痛

只能說還好小陳有帶他們去

也還好小米奇真的喜歡"陳叔叔"

=_=有沒有那麼狗腿阿!除了喜歡抱他腿之外

一被小陳抱就不哭...是有那麼喜歡就對了!?

PICT3342.JPG PICT3370.JPG PICT3385.JPG PICT3315.JPG PICT3388.JPG

PICT3396.JPG PICT3403.JPG PICT3408.JPG PICT3416.JPG PICT3421.JPG

PICT3425.JPG PICT3430.JPG PICT3433.JPG PICT3436.JPG PICT3448.JPG

我在迪士尼真的沒有玩甚麼!但我狠狠的逛了兩圈迪士尼

就因為拍照...晚上的迪士尼真的超美的!

老爸老媽當然經不起這樣走!所以他們只好在入口處休息等我

直到花車遊行我們才跑去看花車

我真的覺得我姐很機車

念我說我拍照技術爛+怪

=_=有人那麼沒誠意的嗎?

我說我相機好像要沒電了...

說好心要把相機借我!居然沒跟我說要怎樣使用

吼~中午的遊行我有整個錄下大約20分鐘

晚上的花車就只能用拍的嚕!

而且慘的是....禍不單行阿!

快沒電就算了!記憶卡居然爆了

害我邊刪邊拍邊祈禱不要讓我錯過花車阿

但還是錯過了後面幾個...(還好後面的沒啥...0RZ)

 

整天下來只想作一件事情...就是"抽菸"!!!

Q..Q去日本很帶種的不帶菸去

前幾天心情都很不錯!所以也還好

我可以忍!但心情不好就真的...雙手舉白旗了

 

回去車站牌集合的路上看到菁萍夫婦

就約好了一起回去

本來還有煙火秀的!可惜風太大的樣子...給它取消了

路上亂聊了一通...

集合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還跟陳導遊拍了一張很詭異的照片(照片在我姐那)

=_=我不懂...為什麼要抓我姪子一起拍?

整個畫面超詭異的!我超像路人...

而且我想當時我的臉應該很綠...

"一家三口"是甚麼鬼?

大家還比累還一起亂聊

我就淡淡的說了一句

"而且日本人很強!超容易自嗨...

小陳好像被點到笑穴狂笑在那走來走去

忍不住斜視看他!我想大家應該覺得他也"不差"...XDDD

 

回到飯店後我想大家都餓壞了

跟姐夫一起到飯店樓下的商店買東西

結果遇到小陳...

整個抓者他不放用很哀怨的眼神

叫他幫我"生"兩個東西出來給我

我想他好像有被我嚇到說!眼睛睜挺大的!可能想說發生啥大事吧!

結果沒想到是"菸&打火機"

=_=但他聽完眼睛睜更大了!還一直不停直問

"你會抽菸!?"整整給我重複了三次...

第一次(乾笑).第二次(斜眼).第三次(白眼攻擊)

他說他只有M.我說我知道...跟我抽一樣的

他居然很賤的表情跟口氣說"那你不是...很哈我...的菸?"

(拜託!我還記得有人第一天菸掉了!我有眼睛好不好...)

整個給它假裝沒聽到...

邊抽菸有邊亂聊了一下

我突然想為他的家人或者小女朋友默哀...

有講話要講超過三次以上才會記住的八卦吧?!

私下聊天會讓我深深的佩服他可以當導遊...

脫線到炸XDDD

 

後來去跟姐夫會合

基本上個人是個很無聊的生物

我去日本居然買了一瓶百事無熱量可樂

台灣就有了阿~~~

不過因為有送吊飾!所以就買了XDDD

還很三八的問一起在商店的同團情侶說哪個好

12種真的好難抉擇阿XDDD

(結果兩天買了兩個XDD照片我就懶得拍了...)

 

超感謝菁萍他們的

還提供我們泡麵

不然我們就要餓死了...0rz

+_+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商店的關係

炒麵麵包不好吃阿...害我整個好失望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