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的小饅頭會"害羞"...

所以前面加點話好了XDDD

感謝佩玲提供的照片!你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造就了這次的"笑點"

囧"我也想要翻白眼~每次都只有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迷之聲:你有病?)不不不...是因為魚尾紋會比較少(被踹飛XD)

也謝謝依玲唷!\@@/雖然還沒看到影片

但謝啦!幫我們在樓下拍攝(不過麻煩下次誰來給我打一下PASS~

我在台上整個不知道人在哪...還好我讓的"巧"XDDD)

GetAttachment.aspx.jpg 

=_=這張照片是饅頭跟老大的合照

其實這個表情阿

個人覺得...他抱很多人的臉都這樣

只是有點"不一樣"XDD

GetAttachment.aspx (1).jpg 

囧>惡整過頭了我抬腳幹嘛?

那一聲OH~

忘~不~了~阿!!!笑翻XDDD

振奮一下精神

話說我真的沒"抱"他!我只有"摳"他...

其實我們距離真的有遠...用力的給他"摳"過來...

好玩就好嘛!以前都我們被嚇...這次反過來玩一下XD

GetAttachment.aspx (2).jpg 

饅頭說A這樣有點恐怖

但謝念念本身很喜歡這張照片XDD

我想老大真的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