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去排隊嚕!

有時候真的覺得...

看老大或許已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瘋...

昨天真的...一整各不像我阿!囧"哪來那麼多破綻讓人戳!?小億下降頭!?

PICT4104.JPG PICT4115.JPG PICT4118.JPG PICT4120.JPG PICT4122.JPG

從九點多等到八點多...整整快12個小時

一群人越晚越瘋...XD

演唱會還沒開始我們就已經玩HIGH嚕!

 PICT4133.JPG PICT4140.JPG PICT4139.JPG PICT4140.JPG PICT4141.JPG

我必須要說...小億我不是故意的!

囧"另一張很恐怖!雖然另一張你的表情很Q...

但我放不出來!我不想晚上做噩夢...

 

=_=惠琪整晚用"臭豆腐"攻擊人

謝念念發動香水攻略還是抵不過...

囧a一次吃了兩盒的樣子...不過真的不錯吃~

 PICT4144.JPG PICT4150.JPG PICT4151.JPG PICT4154.JPG PICT4160.JPG

小圖示會裁...大家要看正常照片請去相本看吧!

囧"大家一直在玩"背後靈"的梗...

自拍完總是會看到一個頭或手在後面~

PICT4171.JPG PICT4172.JPG PICT4175.JPG PICT4198.JPG PICT4205.JPG

有"電梯小姐"在酗酒阿!警衛...

=_=真的覺得陳阿饅像極了電梯小姐...

謝念念你脖子扭到????!!!

 

這次很乖...真的一張照片都沒拍

雖然有幾次忍不住...但我還是忍住了!

不能跟某人一樣!!!!連老大的話都不聽...

老大在台上你想他看不到嗎?哀...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叫!了!!!!!!!!

哈哈哈...還超大聲!囧"

謝念念看來你壓力挺大的!莊小億看來挺想減肥的...

輸人不輸陣阿!不能只有我耳朵受難!要叫一起叫XDDD

我想我玩瘋了...整個喉嚨好痛...0rz

老大還一直跑過來我們這!叫得更大聲XDD

 

老大這次有主動自己唱"瘋狂"

所以省了口水

但是我的口水拿來拱假髮XDDDD

老人家真的有聽到!雷達還搜尋了一下

發現是我還用他的"貓眼"來看我!

=_=沒用沒用!!!!雖說作勢要戴但還是沒戴...

但後來還是有化身成"麥當勞"叔叔XDD

笑翻了!害我屢次笑場!!!

 

我想雖然老大每次講感性的話到後來我有點"麻木"...

但我聽到不會消失的夜晚!

我叫了很大聲...

我沒有哭!我哭不出來!也別覺得我會哭...

叫的那聲不是亂叫...

雖然當時前奏很安靜!

那是6年來對很多人的憤怒跟感激...

(其實可以叫更長說~~氣很夠!!!)

 

本來說簽名可以屬名的...

但後來又因為太趕取消了

(這就是我不喜歡演唱會辦啥簽名會的原因~

太趕...趕到後來不能多唱也不能多簽...=_=)

 

真的覺得我認識的那個人又回來了!

不止"瘋狂"...還有握手都管你三七二十一就是給它用力握下去!

=_=超痛的!害我下意識把手抽掉...

哪有人用力握關節的地方啦!(翻桌)

整個抱怨喊痛...有人偷笑!!工作人員笑者SAY SORRY...

怪哉...工作人員幹嘛跟我說對不起...真是的XD

 

後來回家有跟阿饅聊...

=_=我說我"不服氣"啦!每次都只會用"貓眼"看我...

從來也不會"擠"話給我聽...

永遠都不會!以前不會!現在不會!未來也不會...

特意簽慢又怎樣咧!?=_=阿又不會跟他說話...

不過說真的...哪天要說話也方便!

但阿饅那樣...也不是件好事!囧"想說話還會活生生的先被冷到

有時話還直接結冰碎掉XDDD

(以上是開玩笑的!我真的只想要手...這真的是真心話...)

 

=_=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阿~

請儘量虧我沒關係...

等我麻木...百毒不侵的時候...

我會記得給你們一個"燦爛"的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