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4279.JPG 

約八點起床...

跟佩玲趕10點的車...大約中午抵達一中街

(=_=車上拍的照片...突然覺得昨天把頭髮抓的好像阿桑頭)

到一中跟郁琦(他的名字到底怎打阿?)會合

 

吃飯皇帝大的時候接到兩位"受害者"的來電通知

告訴我說高雄場咱們的老大只唱了一首歌"再生"就不爽唱了

原因是...他覺得他很不喜歡改版這東西

分明是要歌迷再掏錢出來買

而且音響也應該像樣點...

好啦!就很"帥氣"的說不唱就不唱...直接開始簽名

 

恩...當下其實聽得有點傻眼

只有一首歌...聽說綵排綵了4首說...

不過說真的...改版老大心情一向都不會比初版好

常常會臭臉

但...艾迴一向如此不是嗎?又能改變甚麼咧?

我覺得老大的生氣用錯地方了

有些事情無法改變不如改變方法

怎沒想過站在歌迷立場呢?

掏了錢或花了車錢跟時間特地跑去現場聽歌

結果換來的只有一首歌...這叫歌迷如何心情好咧?

當下就覺得很想唸醒這個觀念錯誤的傢伙...

豬頭花一直阻止我說老大已經心情很不好很可憐了

不要再責備他了...

(其實老花你太不了解我了!沒聽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嗎?雙子像風...XDDD)

PICT4284.JPG PICT4287.JPG PICT4291.JPG PICT4290.JPG PICT4293.JPG

約4點多到現場.人不多

五點多很意外的沒啥遲到就開唱了

一開始第一首歌再生的時候一整個不敢動

到後來聽到獨領風騷的前奏時

一然決然的將相機掏出...

=_=個人冒者被瞪的風險(結果還是被瞪了)還是硬拍了幾張照片

沒辦法阿~答應老花的事情要做到!誰叫我是貼心鬼(真敢說XD)

我想即使有人要我不要拍或者有人覺得我講話很神經病

我覺得都無所謂!我連被瞪都不在乎了!我何必要在乎別人的言語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說出來或做的也不同...

況且沒有那麼會乖乖的想聽話...

我想每個人對待的方式都不同

我知道老大不喜歡!其實我也不喜歡

但我需要"回憶"!我懂得適可而止但我不懂得"裝模作樣"...

(挖靠~我看我這一槍掃到好多人XD)

PICT4296.JPG PICT4298.JPG PICT4299.JPG PICT4301.JPG PICT4305.JPG

其實我挺慶幸"我回來了"說~

想想在上次去台中的時候

這傢伙的心情也是差到炸

而我跟阿饅也受到影響

在集樂星球的時候我堅決的覺得

我來不是看你臉臭的!你臉臭我也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可能那張專輯我真的不太喜歡...所以做出來的事情也不太討喜XD

做出來的事情也非常的我行我素不管後果...

但這次我回來了!回來以前那個只想聽歌只想玩的Q

PICT4282.JPG 

這在一中街夾到的!一人一隻XDD

(Q..Q本來包包上還有一隻~好像是被偷了!哀~這年頭連娃娃也要偷?)

為何要特地介紹呢?因為珊迪可是一大工程阿!

=_=虧我上台前想到一個梗..."老大的比基尼女郎"...

結果上台當先鋒!先鋒是甚麼!就是先掛阿XDDD

老實說上台前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玩梗

但後來還是硬者頭皮想逗一下老人家開心

催眠自己沒甚麼好猶豫的!大不了烏鴉飛過而已...

 

其實老實說我還真有點故意

我知道有人耳朵很靈會"不經意"聽到...

上台的時候講了一句"心臟快跳出來了!"(很怕烏鴉飛...)

看來他也很配合...以下的"劇情"XDDD

(個人有做過實驗~很多次!做不膩XDDD)

 

我:...恩...老大!你要的比基尼女郎來了!

老大:(抬頭笑.但有點"ㄍ一ㄥ"的感覺)

我:(不死心!)...恩...老大...聽說高雄你心情不好齁!?

老大:(點頭)

我:(=_=靠!真的是有問必答...害我突然不知道要怎接)

     ...蛤...那這樣有逗到你笑嗎!?比基尼女郎...

老大:抬頭+很開心的笑+握手...

我:以笑面對

(呼~任務成功!不過他似乎心情真的不太好!

只對我跟佩玲笑~後來又都臭了...0RZ)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我總覺得老大每次簽我的時候特別慢!

=_=這次慢到話都說完手都握完了才剛要簽專輯...

zzzzzzzzzzzz...(咩睏去)

害我握完手就很順的想移位下台但總覺得怪怪的

好像少了甚麼...後來工作人員說還有專輯...

(=_=笨老大...簽我的專輯完去跟佩玲握手...整個順序搞亂

不過看在他是要"回應"我...都瞎啦...)

 

其實我真的想插話說一下...

貝貝我對不起你!囧>臨時改變政策!

就因為海報破了...SORRY阿!!!Q______Q

結果有好有壞吧!哀~好是好老大簽的很水~

(@@很多人說老大累或心情不好就會簽得很醜~

還好這對我不適用...因為我公然"反應"過)

壞就是壞在我拿你的海報去拖延時間...

真的很對不住...看在老大簽的很水!原諒我吧>"<

(雖然昨天電話你說沒關係!但我想我是過不了我自己這關..0rz)

 

結果結束後跟小億還有佩玲坐車去逛逢甲

這次去台中真的是燒錢阿!燒了快三千...0rz

不過難得去一次!算了...

 PICT4325.JPG PICT4331.JPG PICT4338.JPG PICT4348.JPG

吃飯逛街敗家...

190+170的來回車錢

300的12吋大懶熊

150的2副墨鏡

150的蜥蜴戒指

300的家庭教師扭蛋(居然一個阿骸都沒轉到...)

100的魚口鞋

400的改版專輯

250的吃喝

回家發現剩600大洋而已XDDD

(應該還有買甚麼或花甚麼~忘光了...算了XDD)

 

走路到朝馬!(硬要提..."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XDDD)

其實呢!我還硬要提一件事情

就是我只是問剪影片跟剪照片哪個比較簡單而已

老實說真的不太爽...當時

不要扭曲我的意思!!!!!!!!!!!!!(指者鼻子)

還有禮物也不是"威脅"...想太多了!

=_=外加聽到"沒有傑克籌碼的時候"

整個%^^*&*(&*($%$...

不過我選擇"壓住"!用抱怨的方式"抱怨"...

我想我知道每個人的"方式"不同

所以"接受度"也不同

我當然瞭你的意思!但從表面聽真的不太是滋味

感覺我好市儈?!嗚嗚嗚~~~(淚奔)

PICT4335.JPG 

我想我的個性是...

不管好與壞!人家給我一尺!我會回人家一丈

所以我昨天才會提議送姐姐回板橋

(其實北車到板橋真的還好!過各華江就到了

如果是在我家!我可能會直接幫你招小黃XD)

 

在等車的時候"商量"好"解決之道"

好啦!選了兩包M&M跟公仔

我說還好過了12點

我想我的運氣回來了!(我覺得我的運氣似乎一直不太順)

開M$M瘋神公仔的時候!摸一摸~

笑了一下!哈~好像真的似乎回來了唷!

一開~果然!我的橘M&M到手嚕!

回家整個快兩點...真的覺得我們好強!可以從中午撐到那麼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