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抓老媽去看手跟腰

醬油膏推薦(指使)

貝貝也說之前去調身體效果不錯

每天經過都覺得好多人

就去嚕!

不過挺意外的是...

@@?怎變成我去???

而且我是要看外傷怎變內外都看...

一3一火氣大消痘痘

難以入睡跟淺眠活生生變成睡14小時

有沒有那麼好睡?

醫師說會苦!我倒覺得還好說

看來我挺耐苦的...(誤超大)

現在我是白老鼠?我先好了再說?

那我可希望快好唷!

這樣才有辦法把我老爸老媽抓去看...

至於我姐...自己滾回家吧!

PICT58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