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陳小胖演唱會的門票

一票難求?奇怪...我自己怎就有兩張???

(幹!我好機車...)

有些人真的是越看越討厭

真的是某種人哪裡都有

自命清高看了就令人想吐

 

我想我把海報送掉  不是鬼遮眼是陳小胖遮眼

當時心情好所以做傻事但現在很後悔阿!!

IMG_0228.JPG

禮拜六加場...所以我把禮拜五的票給賣了

看三場...我想我沒那麼瘋狂...

0606真是好位置  我喜歡>//////////<

IMG_0229.JPG

我媽叫我把票賣了

我說我又不是瘋了

我爸好不容易答應放行

賣了這張票  等於賣了我的假期  寧死不屈!!! 

 

或許有時候有些地方有些人固然不對或不好

但不需要把罪名甚麼都怪罪別人不撿討自己

有了前車之鑑還那麼愚蠢

能怪誰   麻煩請怪自己...自己的蠢就占了50%...

 

這世界上不就各憑本事

買票也是一樣

提早排隊.請人幫買.花錢請人排隊...

解決方式花樣百出  只要你想的到  行得通就可以

上輩子是白鼻貓?難道要人把票放在你面前雙手奉上最好?

這本來就是山不轉人自轉

在那邊靠腰一點用處都沒  重點是已有前車之鑑

非假日都搶成這樣了...假日不搶老娘我跟你姓

越想越火   我幹嘛生腦殘人之氣?!

沒票是吧  真想在你們面前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