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超級無敵大白痴

我居然邊找工作邊翻看家族人的影片

好奇心真的是雙子的致命傷...

吼!我又出槌了啦!忘記登出...會被發現說...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快要無差別了...

 

"那個人"...我想我應該知道是誰...

上次我問佩玲的"謎題"也解開了...

我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了...我是偵探Q  哈...

 

看了某一各部落某篇文章

還有某各女人的反應

我居然冷笑了一下...

我在笑...."膀胱者清"!喔不是...是"旁觀者清"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我比較狠一點...還好不可以!不然我應該絕對會想直接送蘇見信先生一腳...

 

追了兩年多就產生了感嘆...

那更老的人怎辦呢?

其實並不是完全與追的時間長短有關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關係的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現況問題吧!

"物以稀為貴"...這"邏輯"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懂呢?

 

突然想到一句歌詞..."人生無慾就無敵"  

 

現實的殘酷或許必須如此

但又有多少人懂得"體諒"!?

懂得體諒的人又有多少人懂得"釋懷"!?

能釋懷的人又有多少人可以..."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