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跑去晃士林

因為聖誕節快到嚕!很多卡片會大折扣

買了幾張卡片

嘿嘿嘿...打五折...便宜多嚕!

上次跟阿饅去台中看到的傑克聖誕卡

IMG_0106.JPG

打折後...60變30...

如果是60還真的買不下手

真不知道貴點在哪

IMG_0180.JPG

沒有拿來寫!拿來當吊起來做裝飾

是立體的唷!30的話感覺就OK...哈哈哈...

可惜沒看到上次阿饅看到的那各骷髏

不然就順便買...

IMG_0109.JPG

還買了這各...聖誕信封...可以diy唷!

超酷的!酷的是...那麼多東西才25元

打完折才12元超滿意的

IMG_0114.JPG

三種模式...不過可以隨意拼湊!!!不賴吧!?

 

後來準備要閃了

卻在卡片堆裡聽到"呼喚"...

哇...發現一種卡片

"好神卡片"...有觀音有媽祖...連文昌都有耶!

那一定也有...囉!

果然...嘿嘿嘿...

IMG_0101.JPG

土地公的卡片!!!哈哈哈...

不過金興發真的很誇張

這豎看橫看...怎看都不像"耶誕卡"

卻可以說成是耶誕卡...真敢說

IMG_0105.JPG

超可愛的!是立體的耶!

拿來送22劃先生很不賴唷!

如此貼心的歌迷哪裡找

還專找他喜歡的...貼心到心坎裡嚕!(真敢講)

 

這讓我想到去年桃園場給老大的禮物

全家的好神公仔-土地公

當時排隊要拿出來準備送他的時候

還被其他歌迷"嫌棄"

一臉就是"這沙小ㄚ!敢送這東西給他"

拜託!有啥好不敢的!裡輕情義重...這道理懂不懂

而且老人家可是愛的咧!

合照時看到笑的多開心...

不過後來發生小插曲...

= =+敢耍我...真有他的!機車鬼

後來他要回保母車時拿給他

還一臉很像小朋友拿到禮物一樣

很開心很驚訝的說"是要給我的嗎!?"

但是拿的時候...土地公意外的飛出去...

走去拿給他...至少跟他說了7次

"老大~東西掉了啦!"

明知道還故意不甩我!一直給我調他的坐墊

整各差點沒耐性

後來瑞克走過來說

"怎了!?誰的東西!?誰的東西掉了!?"

(瑞克也很故意...幫拍照的時候不就看到了!還問XD)

這時有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很緊張還站起來手深超長說"我的!我的!我的!..."

靠腰...你耳朵沒聾嘛!那我在那邊喊是怎樣!?喊心酸的?

當下還好他回覆速度比我快...

我差點說"豬八戒的!"

 

我還買了一附耳環

在外面好像沒看過

剩最後一各...

女人阿!對"最後一各"都很"盲目"的

傑克的耶卡也是剩最後一各...所以也就買了!哈...

IMG_0129.JPG

老花...

你看我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