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板橋幫老哥繳錢

被莊阿比說的很準

我跟板橋有孽緣...

也不知道為啥總是跟莊阿比姐姐逛菜市場

而且總是兩個人逛得很高興(囧 我不是歐巴桑...)

IMG_0799.JPG 

兩個人很無聊在市公所等一點半開始自拍打發時間...

之後阿比姐提議要去"我的地盤-士林"

想想挺久沒去了...逛逛也好(迷之聲:反正你去也是去夾娃娃又不是逛街)

不過在去之前...我們跑去後火車站逛

有人大失血唷!差點走不出阿比專賣店XDDD

我一直記得後火車站有家阿比專賣店

我有跟莊阿比提過但是沒有後續

但是有各笨蛋卻在昨天提醒我...到底是我推他坑呢!?還是他自己推自己!?

我還跑去地下街夾娃娃

IMG_0827.JPG 

橘色的蜘蛛...呵呵呵!想不開居然去之前跟阿饅去的超機車娃娃店

不過這次運氣不賴遇到好店員...居然肯讓我換

也要感謝娃娃機故障...這樣店員試夾才幫我夾到洞口還可以免費多玩兩次

IMG_0841.JPG 

還買了一個傑克的中型置物袋

之前外面看都好貴都要上百...後站一個八十就給他買下去嚕...

IMG_0833.JPG 

去地下街買的悠遊卡貼紙

阿骸真的有夠帥的...

= =既然是悠遊卡貼紙當然貼在悠遊卡上

但是莊阿比居然幫某人求情

(悠遊卡是我的耶!不能換一下!?看六年真的看膩了啦...)

IMG_0842.JPG 

去士林真的是對的!10元幫阿比姐夾了一個閃亮亮波妞小吊飾

還夾了這個!!!這是啥呢!?他是...."酒瓶雨傘"

超酷的!我之前就想夾了...昨天整個爆衝!花了五十夾到的

IMG_0829.JPG 

終於!!!!終於被我找到傑克的隨身鏡了

莊阿比說他聽過好幾次我的哀哀叫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之前去找都要三百以上貴死人

結果昨天居然無意在聊天的時候發現極度不起眼的它

(上面貼了特價的標籤!整個把圖都擋住!我就覺得我很強還看得出是傑克)

更好笑的是後面是阿比的隨身鏡

就看到有兩個人一直為了一個鏡子站在原地很苦惱的在想要買哪一款XDDD

IMG_0819.JPG 

以上是個奇蹟!有看到嗎?

我真的出發點是無聊

看到一個男生在問店員說這夾不夾的到

我就很無聊的想去試試看

在下爪前...我就想不是很輕就是很輕加斜抓

我就故意稍微的不對準

天啊!!!!!!!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IMG_0815.JPG 

10元中獎!!!店員要我幫忙填的單子

我在夾娃娃的時候..莊阿比都在神遊

我每次夾中東西他都不知道...

結果我們就繼續逛...今天他發現了好多阿比

我發現了好多傑克...不過他比較慘...她的煞車系統不太靈光XD

逛街逛到一個段落我們又回去娃娃機店...

我跟阿比姐還很"置身事外"的拍照做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