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網誌文章寫我們家的魚

好像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嚕!

小魚長大 母魚因為我哥車禍沒時間照顧

送人 老公魚還在...呼!魚兒相對的在記載我家的大小事...

IMG_0258.JPG 

我們家的小G缸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都是公的...就那麼簡單

IMG_0275.JPG 

這是我們家快樂的中.底棲生物

花鼠.熊貓魚.紅鼻剪刀

囧>背光不好照  而且他們跟我說他們想低調...

IMG_0279.JPG 

嘿嘿~我們家暴動的小魚們

囧 我總覺得我們家的魚有靈性

是因為放置在佛桌對面嗎?

甚麼離奇的事情都讓我遇到了

之前常常挨說我家的魚都不發色

很明顯的只有2隻魚

結果上禮拜送了兩批小魚

一次八隻一次五隻

離奇的事就在往後的兩天發生了

小魚們瞬間開始發色

有4.5隻已經全身發色

我真的心想:你們也會怕齁!

而且公的很笨!一撈就起...

母的很聰明...常常我的網子在玩追逐樂

(上天給予母魚被追的命運 所以也給予了他會逃的本能)

讓我好想用撈魚的方式來辨別公與母(不過不可能吧!撈完鑑定好我的手就斷了)

IMG_0266.JPG 

這是我家最大離奇事件

前天把大小魚分開

隔天就發現了這4隻小傢伙

讓我深深感覺"不妙"!!!

出生約三個月的小魚給我生小魚仔...

連發色都沒啥發色...居然就...

感覺像毛都還沒長齊的小子給我初嘗禁果一樣...

所幸我就把公跟母的分開

不過難倒我了!除了已經完全發色的公魚之外

我真的分不太出來

他們好強...天性!?本能!?老娘我都分不出你們

你們就給我生小B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