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跟小億約去水族街看外掛

發揮了貨比三家不吃虧的本性

硬是逛完了所有的水族店

看完了所有設備跟魚...

果然要比價才不吃虧阿

虹吸管...我想讓小億哀怨了一下!痛了兩次XD

買了中外掛回家準備擴缸...

IMG_0069.JPG 

兩百摳~還挺便宜的!別家最貴賣3~7百都有

囧 去搶好了...

IMG_6948.JPG 

在逛水族的路上看到的大彩虹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

大風配小雨...

以前在家的陽台都可以常常看到彩虹

之後多了堤防就少看到了

彩虹...真的很美

IMG_0061.JPG 

上禮拜六跟小億出門

去石牌逛到唱片行

看到繪本版在翻看的時候

小億居然說他有!而且要給我...

姊姊你人真好

IMG_0072.JPG 

這陣子有些朋友問我...

"你為何會喜歡陳奕迅?"

囧>這問題問的好阿~~

其實也沒啥原因!就一直都有聽

覺得歌跟聲音都很好

但讓我更喜歡的是"人"&"舞台魅力"

2008年的中山足球場是"導火線"

人的可愛.人的親切.人的鬼馬...

更讓人覺得...他真的很優!很真...活像個"細路"

也在他身上看到一些在別人身上絕對不會看到的事

IMG_6950.JPG

今天在東區的路上看到這台車

呵呵...當場停車給他拍了下來

囧>我想後面的警察跟裡面的司機阿伯

應該覺得我是瘋子XD側面是哈林XD 

IMG_6957.JPG 

吃飯皇帝大

本來要去延吉街吃日式料理

但是忘記是哪家了啦!吼~~

結果我跟小億跑去"茶水攤"

感覺有點嚇到...只能說薑薑好阿

我們如果晚各十分鐘  就要加入一大群排隊風潮嚕!呼~

有點小傻眼...看到菜單

太久沒去了?每樣物品平均都漲各20...好貴...

上面圖片是我點的炒飯

恩...居然連份量也變小

吃飽飯後跑去饒河夜市

IMG_0064.JPG 

路上夾的笑笑羊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娃娃機店的店員擺放的方式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靠杯~誰夾的到阿"

有時候卻會讓人覺得"幹!這夾不到才有鬼"

今天我算好運給我遇到後者

= =放的位子不要說夾...

用爪子給他晃一晃恐怕就給我掉下來了

不過餘光看到店員在用很詭異的眼神看者我

還是意思用"夾"的一下

後來我們又跑去通化晃晃

本來想買冷滷味

但煞車了...晚上會胖阿!

現在時間凌晨兩點...幹!我後悔了!好餓唷!

但要忍住!!!忍住!!!不然逢甲真的會遙遙無期...

IMG_0071.JPG 

去通化無聊夾的

= =反面明明寫mp4阿

mp4是廠牌????

真是的~~不過光學滑鼠也不賴

小巧...不過線有點短

反正才50夾到~加減用XD

 

呼~~明天要開始養水嚕!

期待我的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