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無緣無故當上了喬巴殺手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喬巴!只是挺多覺得他挺可愛的

或許...我不愛太多人愛的物品

= =老實說常常還很厭惡喬巴...

每次去轉海賊王!7成以上都是會轉到喬巴...

"喬巴殺手"是朋友取的

= =這陣子的不經意!才發現...我好像真的是耶!

電腦螢幕旁頓時間出現了喬巴軍團...

PICT1915.JPG 

無聊晃士林真的要先把自己餵飽

但通常我這點不擔心~不愛士林

但...千萬記得不要帶太多錢  這點我就害怕嚕

怕我的手賤去夾娃娃  哈哈哈...

這吉他是我的戰利品

之前有次跟佩玲出去友看到...

沒想到運氣好...30元大洋就讓我夾回家嚕!

有音效可以騙小孩子...不過我想基本上他會成為我房間的擺飾

不具任何意義...第八把!!!!

PICT1917.JPG

昨天跟老姐發瘋跑去新莊夜市

= =從士林騎車去真的是一件很天的事

原因很簡單...4貼阿!!!

我都覺得我的小銀在哀嚎~

小銀真是辛苦你了...

未命名777.JPG

這是我去新莊夜市的夾娃娃戰利品...40元的頑皮豹吊飾

=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唯一可以接受的粉紅色生物XD

雖然我跟我姐哀說真的很遠...

但說實在的我還挺喜歡新莊夜市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右邊的銀戒!我看到時眼鏡都亮了

呵呵~除了是我最喜歡的"皇家"logo之外

還因為價錢阿!誰猜得出來價錢!?這次不玩了!

140...呼...很便宜齁!超便宜的...台北至少都要390起跳吧我想...

我記得我看過這款...應該不便宜!至少超過390...

不然我想以我喜歡這LOGO的程度...390以下我大致上都會拜!!!

4ad1df6199596.jpg

這是今天去萬華的戰利品!

很可愛唷!本來是想夾給我姐

之前我姐說他想要!因為手腳跟鹿角都會動

但這款很少的樣子!去後站或別的地方都沒看到過

只有士林有的樣子...去士林夾了很多次都夾不到...

這次去萬華~只能說店員是好人阿!

紅色擺得很近洞口~但我卻在夾橘色

神奇的是...一箭雙鵰!順便夾到紫色!哈哈哈~~

店員聽到摳摳兩聲還跑來洞口看

但已經來不及嚕!結果紅色也被我夾走

問我還要不要夾...恩...當然是件好就收嚕XD 

PICT1928.JPG 

= =這是我冒者假日捷運站一堆人潮所拍的

現在的人那麼愛大驚小怪嗎?

是沒看過胖子拿閃亮亮相機拍照嗎?

周圍的人全部都在看...= =嘖嘖!以為我拍照不知道?

騎車經過時差點去撞路邊~

媽阿!可以跟集樂星球的封面"媲美"了...

一整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