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忙碌阿!

忙者趕工.忙者準備...忙者看電影XDDD

二姊夫請看電影!!!阿凡達...DSC00106.JPG

老實說不錯看!老梗雖老~但至少老的前後呼應

有笑點~有感動的地方~有老梗~有創新~有刺激

不錯的一部片子!值得去觀賞!DSC00094.JPG

(話說我去美麗華順便幫各位注意了一下!

捷運到美麗華的話...是劍南路站唷!請不要走錯嚕!)

 DSC00090.JPG

五樓看下去的景觀!

其實美麗華也沒啥好去的!(我想我去對面的家樂福還比較多XD)

除了看電影不然就是有活動

又想起了一些回憶...

DSC00091.JPG 

(個人喜歡自己用手機拍的這張...水!)

在幾年前...(拜託不要傷感情的問我是哪年!我忘了啦~)

也曾經在美麗華過...

差別差在"數"與"人"&"質"

一樣的水舞廣場...卻人事已非...

 

出發囉!行李整理完了!

該帶的都帶了!(吧)

甚麼都可以不帶!錢跟衣服不行!會冷死跟噢死XDDD

DSC00103.JPG 

呼~五天後我就回來啦!

話說把手機拿給佩玲

忘了抄謝念念的電話了

25號...用心電感應吧!有感應到的話就一起去吃攪和囉XD

26號大家再好好的聚一聚嚕!

個人沒意外的話!26是要上班的!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哀~今天的工作沒做完

嗚嗚~~我想我比較喜歡新台幣!

也為了1/9...老大掰掰~

反正我想我是來的及的!只是不知道幾點到...

沒差啦!我想到時候大家會碰面的!

佩玲就負責幫我接電話吧!>/////////<都瞎嚕!

謝念念咖啡準備好!我要喝熱呼呼的唷!>///////<

 

其實我真的覺得挺瞎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官網有無公布的問題

還是鞋子真的比簽名照來的吸引人

感覺抽獎的人差好多~哈~

雖說真的很想要鞋子~但隨緣嚕!想想至少我有照片嚕!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