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2853.JPG PICT2854.JPG PICT2856.JPG PICT2857.JPG PICT2859.JPG

第一張是飯店門外的松樹(是吧!?)

老媽很喜歡!所以幫他拍了一張

一大清早把行李託到車上

老媽居然很緊張得找不到門房卡...

小陳叫老媽別緊張慢慢找...

這時候老爸又來插一腳了!一直在旁邊念...0rz

其實我不太懂!我知道老人家很容易緊張

但我爸不知道他老婆更容易緊張嗎?在旁邊念會更緊張阿

結果我只好"請"老爸先上車!果然我爸一上車就找到啦XD

還好有找到~但也還好我在旁邊!

=_=我們家的老媽居然把一袋錢給我大辣辣的放在桌上...

把錢拿給老媽...小陳居然跟我媽說我很聰明

其實聽起來挺爽的!哈哈哈...結果我媽居然跟他說了一段話

"對啊!他很聰明...尤其是跟錢有關...^&*))(_)+"

ㄜ~當時在拖行李沒整個聽到!不過聽到前面有點冒冷汗的感覺...

我老媽到底亂講了甚麼?算了...就當作是一種"稱讚"吧...

 

第三天的第一站是平和公園

這行程原本是第二天的!但由於太趕...

所以小陳有說明改為第三天出發!

他還提到了各國的石獅子!都會分公母

要我們注意一下泰國的!直說會一目了然

剛開始我還看不出來說...結果蹲下後我瞭了...

=_=有機會去那的人可以不仿去瞧瞧

(我姐夫一路一直問我一堆問題!我說他瘋了!有導遊放者不問

問我幹嘛?我又不是導遊...)

 

另外還買了薰香...幫老媽用全身!

希望釋迦牟尼佛能保佑老媽健健康康...

小陳說日本人跟他說過:陳桑~你們台灣人很迷信耶!連香灰都吃..."

小陳說他回日本人說他們才迷信!相信香的菸熏哪哪就會變好...

(日本人很注重"腦"所以你看很多片或日劇~

日本人拜拜的時候都會用將煙搧向臉...)

小陳提醒說想要哪裡好搧向哪...但不要太誇張

他看過有女生為了想要胸部大搧胸部的地方..

這樣或許還好!但男生就...不好看了XDDD

 

一路上的爬坡老實說我有點吃力

並不是腳吃力...是高度阿!囧>看起來有點陡!

顯現懼高的人真沒用XD

姐夫說有像砲聲的聲音還挺大聲的

我個人真的覺得...小陳的聲音更大聲

=_=媽阿~我在半山腰就聽到他在山下的笑聲了...

有沒有那麼"豪邁"...???

 

PICT2870.JPG PICT2876.JPG PICT2882.JPG PICT2890.JPG PICT2891.JPG

東京Midtown(照片順序是反的!因為我們的陳導遊

第一天就吩咐我們去目的都先不要拍照...

到達目的地解散或回程的時候愛怎拍都行

不然會影響到大家的時間...)

這地方聽說是中上階級聚集的地方...

這地方光要搞定郭米奇就花了一大半的時間

剛好"參觀"了一下他們的育嬰室!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屌!光是育嬰室就我房間兩倍大了吧!

之後跟姐姐還有姐夫還逛了一下超市...

我買了一瓶日本水果酒!為什麼買呢?因為他是橘色的

哈哈哈...當然還因為好奇啦!

不過我是大白癡!

回飯店的時候想說去迪士尼後會不會行李放不下

我就給它放在冰箱...=_=結果隔天去迪士尼很哀怨(下一篇會介紹)

酒根本不會影響到...放冰箱也沒喝到!整個給它忘記在飯店了

Q..Q冰箱真的是個很恐怖的東西!與大家共勉之...

PICT2899.JPG PICT2908.JPG PICT2910.JPG PICT2911.JPG PICT2915.JPG

中午的午餐-正宗鰻魚定時

日本的飯搭上鰻魚光淋汁就很讚了

台灣的...恩...噁...

第二張照片很"假掰"!我跟我姐說快點去牽姐夫阿!

我幫你們拍恩愛的照片XDDD我姐配合度有時候也挺高的XD

第四張好殘念阿!看到一堆娃娃機卻只能假裝沒看到

我姐夫很賤!他要我乾脆不要吃午餐了!快點去夾娃娃...

其實我也很想...但算了!鰻魚定食贏了...我比較有興趣...0rz

而且姐夫真的很無聊還拍了菸的飯賣機說啥要給我做紀念

(兩台相機阿!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他們拍了啥!

不過總數量應該比我多!我這台大部分是景色照!

他那還包含了大家的合照或跟景色合影之類的...

而且我想光富士山他就拍了很多了吧XD)

PICT2921.JPG PICT2926.JPG PICT2934.JPG PICT2932.JPG PICT3075.JPG

這站來到了明治神宮

第一張是大家還願用的酒

(其實很多解說如果不是在車上說我都沒聽見...

要聽到真的有點難...0rz)

第二張據說是台灣神木做成的鳥居

而鳥居上的花是菊花...也是日本的國花之一

(=_=+贓物...我姐夫看到居然說了一句"靠!偷了那麼多根唷?"哈哈哈...)

明治神宮我並沒有走進去很裡面...

 

我在外面賣御守的地方等姐姐!他進去拍照

個人比較不喜歡"陰"的地方...尊敬而不入

小陳真的挺好笑的!真的很會找開日本人的玩笑!

就因為看準他們聽不懂中文XD(他都不怕哪天踩到鐵板?)

後來我跟姐姐站在賣御守的地方猶豫很久

因為在箱根已經有買了!這站該不該買咧?

而且這站的御守一個要800日幣起跳

有看到小孩子的500日幣

我媽媽開始不耐煩的問我說

幹嘛要買那麼多個

我說我只買了兩個阿!剛剛那是交通的

我老媽說那這樣就夠了阿!而且幹嘛一定要買

我說不一樣阿!我又沒有要買一樣是交通的

而且多點神明保佑嘛!(嫌台灣的不夠XD)

 

我跟姊夫在等姐姐的時候

我問姐夫要不要買!小孩子的挺可愛的說

姐夫停了幾秒回我說:台灣太遠了...(哈哈哈...好好笑)

=_=個人是在猶豫到底要買哪個才好

橘色的"身心健全御守"v.s黑色的"必勝御守"

兩款的樣式也不同...

我問我姐說:身心健全聽起來好怪!我又不是身心不健全...

姐姐回我說當然是買橘色的身心健全阿!我那麼喜歡橘色

而且那不能直翻成中文的意思阿!(這我也知道!阿就覺得怪嘛XD)

本來我們打算要走了!放棄不買...

結果我姐突然停了下來說了一句"不買到時候會不會後悔?!"

我們又很有默契的一起轉回去買XDDD

我跟我姐都是買黑色的必勝御守

我想身心健全是保佑健康...但必勝卻感覺包含了所有...

(個人比較"貪心"啦!)

 

小陳有在車上講解有關御守的一些事

例如跟台灣的護身符不同!我們的護身符是沒有期限的

只要沒有不見就可以保佑你長長久久...

小陳說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們的護身符看起來比較有"威力"

他曾經就真的為了好奇活生生的把御守給拆了!

看看裡面到底是甚麼!結果裡面真的是一張符!

害他嚇的趕快把它縫回去!深怕被以為他不尊敬神明(神器)...

而御守購買滿一年要回原本的神宮或神社燒毀跟加持

再買一個讓它延續下去...

小陳說他也問了裡面比較"高階層"的人說

那觀光客怎辦?他們不可能每年都來一次吧!?

結果得到得答案有點瞎&敷衍..."自行燒毀"...

 

後來還去了免稅店...

買了一組陶瓷刀.黑炭飯匙.不生鏽的陶瓷削皮刀.沾版

基本上對削皮刀很有興趣

雖然單價上貴了點!媽媽有嫌

但我說妳外面一把雖說很便宜

但會生鏽!吃進身體對身體不好!

這一把不會生鏽一把可以抵好幾把!!!

後來成功的說服了我老媽XDD

PICT2941.JPG PICT2946.JPG PICT3030.JPG PICT2954.JPG PICT2958.JPG 

PICT2960.JPGPICT3049.JPGPICT3002.JPG PICT3008.JPG PICT2997.JPG

PICT3009.JPG  PICT2962.JPG PICT2976.JPG  PICT3028.JPGPICT3034.JPG

晚上來到了御台場...(柚子說裡面有很多娃娃機!

不過我沒啥看到啦!還好...XD)

 

太后下令跟我說要我記得跟小陳拿藥膏

(好像是因為小陳後來有問媽媽說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沒有看到媽媽貼貼布!說他很辛苦剪了很久...

怎麼會沒有貼!媽媽好像是跟他說因為會掉!

所以小陳說要拿藥膏給媽媽推看看)

=_=但問題來了!為什麼是我推呢?

如果老媽說"我叫我女兒幫我推"

這是很正常的!

=_=但為什麼是小陳說"叫你女兒幫你推..."

(請不要亂搶我媽媽的台詞...)

 

車站等候的時候我就問小陳

為什麼是他叫我幫我媽媽推

有誠意的話自己去推阿!

小陳說他有說!但媽媽不肯

我說一定是他不夠有誠意!沒有打動我媽!

結果他後來表情超好笑的...個人覺得他表情挺豐富的...

(後來問了我媽!其實是因為小陳是男生啦!

媽媽是腰不舒服.這樣有點尷尬!不過鬧鬧導遊也挺好玩的XD)

 

在途中我又要發揮小妹精神跑去問小陳有甚麼好吃...

他跟我說迪斯克五樓有家還不錯吃!兩個人在那溝通半天

他說日本炸的口感跟台灣有差!真的很好吃...

他還特別的跟我說如果有牡蠣的話可以吃吃看

很不錯吃!不過那是季節限定!去的時候要看一下有沒有...

結果到了門口有各層樓的商店位置圖

小陳跟團裡的大家推薦哪些是雷跟不錯吃的地方

結果我看到小陳所謂推薦的地方..."和幸"

正當我心想"阿靠腰...台灣不是就有了嗎!?"

小陳就說明了日本跟台灣的口感真的有差...

比較酥!叫我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還真的不錯吃!口感真的有差~

也點了小陳推薦的牡蠣綜合定食

 還好有記住小陳說的

記得要點綜合...分量挺大的說!吃久會很膩...

(油炸物好像都如此齁...)

 

小米奇最近剛好處於"嬰兒叛逆期"

一不順他的意就狂哭

這次去日本看我們吃東西他也要吃

還學要拿餐具!但太危險了不給他!居然哭半天...0rz

這是老姐幫他準備的奶粉都無用武之地

泡了都不喝...真是的...整個變成裝飾品0rz

 

吃飽喝足後準備離開遇到了菁萍夫婦

跑去跟他們推薦了小陳說的牡蠣綜合套餐

(因為其實我想他們應該跟我一樣

也不知道要吃甚麼.有人說甚麼好吃至少知道不是雷

可以吃吃看...也會好奇到底好不好吃XD)

 

小陳帶大家到台場看了彩虹大橋後讓大家各自解散

我們先去吃飯後逛了迪斯克跟超市...

姐夫本來想直接去逛傳統超市

還好我"賴皮"了一下!硬逛了迪斯克三樓

都是一堆玩的!我有看到聖誕夜驚魂的公仔跟束口袋

但我沒買說!我想要特別一點的!

一直很想買餐具...但是都沒有看到

還硬是玩了一下幽靈主題的娃娃機

大賞是大隻傑克耶!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中

哈哈哈~我看到吊飾第一個想法就是"我想要!"

不用說明啦!看照片就知道了!我最愛的"馬克"-皇家

結果老天爺也挺幫我的!居然一次讓我中兩個

哈哈哈...真開心!

 

到日本要幹嘛呢?有機會一定要逛一下他們的傳統超市

還有買餅乾跟酒&泡麵!

小陳有推薦日本的餅乾!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餅乾怎麼做怎麼脆

本人真的很白爛的做了一個小實驗

因為台灣的餅乾有的都很容易一壓就碎

結果我選好了我要買的五種餅乾後

我真的給它壓看看...=_=結果換來的是手痛阿!!!

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千萬不要太ㄟ小...

與大家共勉之...

 

大家回到電車站的時候發現還多了半個小時

本來想說直接坐車回去飯店

但後來又想想還是去對面商場逛一下

我覺得日本人有件事情挺好玩的

很會躲鏡頭XDDD

拍了美美的聖誕樹跟場景

聖誕前後去日本真的覺得...好美!

而且日本的摩天輪真的是出期的多...

一堆賣場旁邊都是摩天輪...

時間到了準備回車站...發現...黑!?怎麼沒人!?

想說那下去再說好了!很巧的是又遇到菁萍他們

聊了一下以後發現有各"孤單"的身影-小陳

很哀怨的說他在上面等都沒看到人

想說應該沒人要那時間回去或已經先回去了

沒想到一下來居然看到我們幾個人...

大家就一起坐電車回去嚕!

 

路上聊天的時候我跟小陳說

真的不能怪我們

因為晚上真的太暗了!而且小陳的裝扮真的很像日本上班族

或許在台灣會很好認!

但在日本每個上班族幾乎都是西裝打領帶+風衣

最好是知道誰是誰啦!

小陳後來說第四天去迪士尼他會換衣服

因為每次去迪士尼不換的話會被以為是工作人員

會被抓者問東問西

(結果隔天到迪士尼我真的懂他所說的...

差不多只差了個指揮棒...那個FU...XDDD)

 

回去飯店後拿老爸在超市買的黑糖梅酒出來喝

真的很不錯說!連我姐也覺得好喝

(我姐嘴很挑!甚麼都很..."講究")

拿出去的時候看到有各人蹲在那翻包包

老實說我快笑翻了!那個人就是小陳

=_=想也知道他在幹嘛...鐵定是在找房門卡

他看到我說等等拿藥膏給我...

我就在我房間喊說"你到底怎當上導遊的?"

他還真的回我"我也不知道說..."

真的覺得超神的!早上老媽忘了房卡在哪是因為老人家會忘

小陳真的很強!這點我挺佩服的!

想必他一定有過人之處...

夠細心夠熱情來貼補他的健忘...

不然早就被客訴到死了吧!?XDDDD

 

回去後太后又下指令要我拿花生糖給菁萍還有小陳他們

一出房門就看到小陳剛好要衝進來(門房沒關)

我拿了花生糖給他...他拿藥膏給我

叫他幫我減輕我的行李快爆炸了XD

結果還遇到了另一個團裡的人

也順便給了他...

當時他問了我一句"好不好吃!?"我覺得挺瞎的

=_=不好吃買幹嘛?還沒回他小陳就先幫我回了...

"拜託!超好吃的好不好!"

我心想"拜託!你是吃了唷!?明明還在手上..."

後來還拿給了菁萍他們!其實當時我不知道他們是度蜜月說

我是最後一天才知道...幾天下來敲了他們幾次房門

真是不好意思...(汗顏)

 

後來的兩天真的睡得很舒服

很意外的我跟老媽對那枕頭都愛不釋手

裡面不知道是哪種花草說

但摸得出來裡面類似花草的物品

有梗...而且很舒服也很好睡...重點是很輕!!!

(這也造就後來要一直提醒小陳...

記得幫我們問飯店有沒有在賣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他很神奇!我再次要佩服他的記憶力

我已經覺得我很差了!遇到敵手耶!

姐姐說小米奇的衣服消失了!請小陳問問司機有沒有在遊覽車上

(因為後來的行程沒有要用車)

我就去敲門啦!我就在門口喊說"你該不會脫衣服了吧!?"

結果還真的脫到一半...0RZ

請他幫忙連絡後卻要更詳細的知道衣服的長短

怕日本那會問東問西!我就說那我去問我姐在跟你說

他說好!結果我回頭問完回去打電話...

他可以馬上忘耶!挖靠...真的好想深深的給他一鞠躬!太屌了!

創作者介紹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lower051102
  • 昨天看到你的”必勝御守”
    我跟你說的就是”明治神宮”
    突然忘記名字,跟你雞同鴨講了半天,
    你還說什麼天皇神宮咧= =
    那個明治神宮前的”鳥居”是台灣阿里山檜木做的喲!
    以前台灣受日本統治時,阿里山檜木杉木都是運往日本地~

    御台場,我個人也挺喜歡的地方,
    有美麗的彩虹大橋,很多日劇影都在那裡拍~

    我又想去了...
  • =_=我沒有說天皇神宮好不好
    我是說天皇掛了以後安置的地方...

    =_=我知道阿!不然我怎會說"贓物"
    你以為我去日本沒導遊可以解說嗎?
    整個說太清楚真的會全部都是小陳
    =_=就跟你說導遊話最多了...

    哈哈哈~
    可以跟饅頭他們一起去阿
    但我不知道他們何時會去說
    你去他們應該會很高興
    =_=這樣至少不用怕迷路XDDD

    不過你還是乖乖忍住吧你!
    過陣子再去囉!不要跟你的荷包過意不去...

    tina730531 於 2009/12/27 23:47 回覆

  • flower051102
  • 是是是!
    我老人耳殘了= =

    對了~你不是要我幫你解籤?

    哈哈哈~
    那不就換我當導遊,
    最多話的那個...= . =

    我當然要過陣子才會去,
    這點不用你說,
    忘了我可是金牛座的,
    對錢可是精打細算的,
    至少等3.4月後淡季才去啊~
    這樣我我買機票和上網訂飯店才便宜啊~XD
  • 我要請你解的不是籤
    應該是說解幸運物上面的意思是甚麼
    籤小陳幫我解了
    你要看也看不到!可能要去箱根一趟才知道唷XD

    姐姐~你少了一個"別"
    我覺得跟星座無關啦!
    星座又不代表一切
    還是有很揮霍的金牛阿 一3一

    tina730531 於 2009/12/28 23:48 回覆

  • flower051102
  • 小姐,
    你也老了,眼殘了...XD
    明明我就打"我"可是金牛座的,
    又沒說所有金牛座的都是這樣子...# #

  • 你現在是要玩文字遊戲就對了?

    =_=都幾歲了!長大點好不好!?

    tina730531 於 2009/12/29 19: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