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忙裡偷閒一下

來看看剛剛意外在網站中發現的東西吧!

個人覺得...有的真的會讓人發笑...

 

雙子座
辯才無礙的雙子座,恐怕是主管眼中的一根刺,永遠有說不
完的理由。對主管的怒罵,他是完全不放在眼裡,你越是對
他大聲,他越是對你大吼。對他來說,「失去工作事小,這
次罵輸你才是丟了面子」。

真的!!!!囧>這點阿比姐...

好啦!我知道你家沒蒜頭...

但我想很多人會認同...包括我自己!!!

"管你去死!我就是要講贏你...!!!"XDDD

 

**12星座女什麼時候比鬼還要恐怖?**

肚子餓的時候: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雙子座有自己的秘密美食小舖,他每次吃飯總是只吃特定幾家,
而且會因為突然想要吃某一家而發瘋。

@@真的!!!這是真的!!!無誤阿!!!XDDD

一3一但也常常被這突來的念頭搞死

想吃吃不到會悶!還有肚子餓脾氣也會變差!變得不耐煩...

 

從生日推斷你是什麼脾氣

眉鳥 5/14~6/14出生
天生具有神秘感與靈巧的變化性,但時常容易處於矛盾之中。隱藏著兩種極端的個性,溫柔與強勢、可愛與妒嫉、浪費與小氣,屬於纖細敏感體質。在微笑背後,也有想像不到的超現實的另一面。你適合擔任輔臣或謀臣,較能發揮力量。

這還OK準...尤其是"超現實"這三個字...

無時無刻心中總是放個如意小算盤在算...在打量者...

 

12星座被侮辱後.______.v

雙子座:
善辯且喜歡為人之師的一定會對那個人說:做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理由,侮辱別人也需要理由,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侮辱我顯然是沒有理由的。並且,侮辱別人是不對的,我們要學會理智,要懂禮貌,講文明,做一個好青年,侮辱別人會造成心靈傷害,尤其是會影響小弟弟小妹妹們的健康成長~~~~~~直到侮辱他的那個人聽到上吊為止。
(口才等級:★★★★★)

靠腰...除了拍手跟點頭...

真的沒別的了!

 

雙子座
最水火不容的星座:處女座
最有默契的星座 :白羊座
最有緣分的星座 :天秤座
最無緣的星座 :雙魚座
最佳益友星座 :天蠍座
最佳損友星座 :金牛座
~~~~~~~~~~~~

其實我覺得只有頭尾有準...

恭喜各位金牛寶寶們...

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們了嗎? ^.<

 

12星座被撞到的反應

路人丙:小子 你是沒長眼睛喔? 還不會說對不起?
雙子:關我屁事逆拉? 你不會說逆哪? 阿? 說阿!? 啞巴喔?
路人丙:對...對不起ˊˋ
雙子:硍...

哈哈哈...先讓我大笑十秒再說準...

 

12星座奸詐度

雙子座 ◎
喝咖啡說是非,談星座比墮落。

他的小奸小惡
提到八卦和論人是非,可是他們的才能,雙子座的小奸小惡總是能讓他把別人家的閒事記得一清二楚,隨時轉換成口頭傳播的良好素材,同時將自己做過的蠢事一次出清,就當從來不曾發生過。自私有理的他們,最擅長選擇性失憶,以便推卸責任時振振有詞;那些始亂終棄的負心漢,很多都是這個星座的。

黑!?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

我不記得了...XDDD

哀阿!我忘了...少年癡呆又發作嚕...

(以上...=_=a常出現的台詞...)

做過最厚臉皮的事
打從走進KTV開始,麥克風就是屬於他的,無論是張三或李四點的歌,他們都能唱得渾然忘我,遇上這類臉皮厚的狠角色,大多數人會點些名不見經傳的歌,暗示他知難而退;相信我,這一招鐵定是不靈的,即使荒腔走板五音不全,他都能樂在其中,除非有人肯發揮道德勇氣,把他丟到門外,一定會大快人心。

雙子座厚黑排行榜

臉皮最厚★★★★★
愛現程度★★★★☆
挑 剔 度★★☆☆☆
怪 癖 度★★★☆☆
奸 詐 度★★★★★
使 壞 度★★★★☆
變臉速度★★★☆☆

 

12星座最喜歡的戀人類型

 ★雙子座

雙子的戀人,通常也是他們鬥嘴鬥智的夥伴,甚至是某種他們感興趣的才藝指導者。只有腦筋動得快、嘴巴動更快,又有一技之長傍身的異性,才夠資格吸引雙子的興趣。尊重嘛!先尊,後來才有重,能力不如雙子的人,根本不會被他們放在心上。親吻、情愛這些親密的身體接觸並不是雙子的必須,知性的交流才是他們的最大興趣,終生都會樂此不疲。

☆雙子女中意的對象必須夠聰明,明白在她們需要的時候出現,不需要的時候消失。個性可不能悶,陪她們聊天逛街也不會嫌煩。

@@"...真的整個有準到...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