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人贊同我說的

真的像極了抓不住的瓶子...

連我這風向的雙子都當手下敗將...

但今天不管他是魔羯還是像瓶子

我依舊不改變我的想法跟做法

交朋友...我真的不看星座.不分男女.不管身高.不在乎年紀...

緣份嘛!有緣就是朋友...看星座幹嘛!?多累...

拜託...還是一句話!如果真的要我選

=_=我寧可看存款簿...(這只是打比方!別再延伸了) 

 

會說他像瓶子...一定會有我的道理

選擇性回答

裝傻(真傻)

說話...(消音)

對朋友好

抓不住思維

愛分析

孩子氣(幼稚)

任性

死腦筋

 

雖然我永遠都不會懂那套相處方程式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遺忘事情如此的迅速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幫人幫到如此地步

雖然我不懂他到底在想甚麼或在幹甚麼

雖然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可以甚麼都好甚麼都不奇怪

但我想這問題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是存在者的

這世上真的有不求回報的濫好人?

我都沒辦法做到這樣...

但也或許只是舉手之勞罷了...不是嗎...

 

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做甚麼.要甚麼

我也並非真的要跌倒了才知道痛的人

我當然也知道別人想表達的是甚麼...

我也完全不否認我對他有好感

然後呢?會改變甚麼?甚麼都不會改變!

 

今天的我應該頭上在冒煙吧我想...

事情如此的簡單為什麼要複雜化?

今天如果跟我說...對方有家眷

我想我還會深思一下自己...

但今天跟我說男女有別

我就快炸了我...

怎樣!?異性又怎樣...

拿捏!?太黏!?這是甚麼鬼?????

 

今天他幫我忙是他的錯?

今天別人請我幫忙我答應是我的錯?

講難聽點說直些

大家只不過為了私慾或求方便罷了

就如此的簡單

至於私慾是甚麼就看個人...

不過只是單純的互幫忙而已

又必要想的那麼複雜嗎?

沒有人無聊到是為了想給我"機會"而開口請我去開口

我也沒無聊到為了想再看到他或聯絡而一直瘋狂請他買東西

我幹嘛跟自己荷包跟信用過意不去?

我沒那麼無聊也沒那麼傻

我說過我很討厭利用別人的感覺

所以我更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既然討厭一件事物我就不會去做我討厭的事

而且別忘了!我對蘇先生從不拉下臉

就因為我不喜歡拉下臉請人做事或開口說甚麼

這就是我!不會因為人的不同就有所改變... 

 

你有看過我掙扎的時候嗎?

你認為我這頭答應別人請求開口去請他幫忙的時候

我是開心的嗎?

錯!大錯特錯!

我頭痛的要命...

因為我說過...我不想只是要請他幫忙的時候才去跟他聯絡

我是說真的...

我寧可就像淡淡的朋友  偶爾打個招呼關心一下就好

而不是這樣...好嗎?

但我能如何?去拒絕我的朋友?去拒絕我家人?

 

我很悶!我真的很悶...

我真的以為你了解我

結果我錯了...你只是覺得我在跟你爭辯甚麼罷了...

我不想跟你爭甚麼

就像那天我們去看電影一樣

我非常的心知肚明

我不是變了...而是我非常的清楚我再多說甚麼都無意義

因為根本無法改變你心中看法...不是嗎?

放輕鬆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