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對拼圖這玩意

一直存在者既害怕又想挑戰的心情

拼圖會給與成就感

但我這冒失鬼經常會把拼圖用不見

即使只是一片...就等於已經失去全部!

1463726794.jpg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拼自己完成的一千片拼圖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跟阿饅有一起買過貓貓的拼圖

但後來我就直接丟給老闆了...(有夠懶的...)

以前拼過我哥的賽車圖結果少片

拼過雙子星的也是少片

哈哈哈...結果就整個放棄了

 

當初買這傑克跟可以拼出全圖沒遺失

我只能說完全是"僥倖"XDDD

整個想不開!平常簡單要死的都掛了

這黑媽媽的傑克居然拼得起來

而且以"初學者"來說~算夠帶種了!

圖案有困難度又是一千片...整個大工程阿!

或許太瞭解"它"了!所以比較有邏輯

當然最主要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Q______Q那就是他很貴阿!近千說~

拼不起來就要去切腹了我...

PICT5957.JPG

這是我前幾天在網拍找到的拼圖

很便宜!賣家在泰國的玩具反斗城買的...

殺掉買兩個免運...兩個總共278(很便宜齁XD)

結果昨天下班回家已經躺在我家了

就開始拼啦!(神經病!手累到快舉不起來了還拼)

打開後真的覺得...然怪會便宜...

囧"有點給它品質不太良...

跟日本原裝比真的差挺多的

現在整個頭痛到時候要裱框要怎辦咧

鐵定會支離破碎...真是考驗我的技術阿...0RZ

PICT5961.JPG

完成圖!這次速度超快(因為很怕又少片XD)

今天沒上班!半天就完成啦!哈哈哈...

拼圖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處事與耐心還有細心與否

我有進步!所以我"長大"了~

誰說我沒有耐心的!!!???

(迷之聲:你有你有...只是極為渺小...可能要出動顯微鏡)

接下來就是準備裱框&掛起來啦!(轉圈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30531 的頭像
tina730531

二十二劃的世界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
  • 拼圖的確可以磨練耐性!

    傑克的那個圖,挺帥的,讚啦!
    日貨之所以貴,當然是在於品質好囉~
    所以羊毛出在毛身上咩~
  • =_=所以我媽看到史迪奇完成品
    才會拍手叫好阿
    還提以前我的"荒謬史"XDDD
    老人家都是往事記得很清楚...(攤手)

    就是當初看他帥
    很有氣勢的感覺就給它買下來了
    =_=結果後悔!但也來不及了
    就只好硬者頭皮給它拼下去...XDD

    tina730531 於 2010/04/11 1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