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依玲沒跟我說

我倒還真的忘了

彭小晏不可愛了!但是變帥了XDD

我想我是會記恨的

我想我依稀還記得...

趁我搶聽會時

我寫了最想看老大跟彭小晏一起合作

我想...小綜都出來了!

彭小晏一定也可以!!!他又不是不會唱

而就是有破麻喜歡亂出聲亂嗆

=_=誰不知道他們有一起演過戲阿

腦殘特攻隊????

看到工作人員欲言又止...

果然出來了!既然這樣~

我就"原諒"腦殘特攻隊的歐巴桑們吧...

呵呵~~衝阿!我(們)會去看你的!彭小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