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夫拿"當地球停止轉動"的票給我

感謝姊夫的票還有套餐

跟阿饅的愛心"香腸"飯糰

虧你有良心知道我喜歡吃啥..感動到想哭啦!(降有沒有太假?)

我就約依玲一起去看啦!當好不用上班!那就註定要跟我去看啦!

IMG_0926.JPG

老實說電影結構是好的

但...鋪梗鋪太大  高潮只有一點...  哀哀哀...有需到...

不過基哥還是一樣帥!不過真的老了

那種感覺就像我姐看到李連杰那樣吧...

IMG_0927.JPG

看完出來後

硬要拍幾張...我想我快被依玲同化了

重點是...我比較喜歡"看圖說故事"

IMG_0928.JPG

其實這張才是"正常"版

@@那天我穿了矮子樂...被唸

不過...不穿還是高阿!哇哈哈!我好壞...

IMG_0931.JPG

亮片做的聖誕樹...在華納威秀外面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觀光客"

要整各"很放"的拍照做紀念...

IMG_0937.JPG

我們之後還去了饒河

夾了一各很虛的傑克

我想原因應該是因為我花了不少錢

= =假如是很便宜夾到

我想根本不在乎吧!害我小失落  嗚...花了450大洋說

本想說是投摳摳進去他頭會搖

結果是要自己搖什麼鬼...

IMG_0933.JPG

這是幫阿饅夾的小龜

還特地換了顏色

還好店員沒因為我是花10元夾到的而不讓我換

= =我之前去西門町常常都不被換  機車...

淋浴完的小龜  希望會喜歡囉!

 

題外話讓我很悶的小插曲

居然遇到母子黨小偷  有夠可惡

跟依玲去饒河逛街

沿路上都是雙手插口袋

只有在挑扭蛋的時候是手伸出來的

旁邊有小孩子一直靠近我

一百就飛了...有夠生氣

虧我當初還有顧慮到小弟弟的心情給他空間讓他挑

後來回家依玲聽到才跟我說  那媽媽好像拿者一百很開心的樣子

很悶耶!不管今天真的是偷的還是撿到的

好歹也要問我一下那是不是我的錢吧!

全程都在  居然就醬自己放入口袋

我開始憂心以後小孩的教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