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揮霍這感覺...

 

沒錯!沒錯!

揮霍真的是件快樂的事情

將錢花在該花的地方會很開心

花在不該花的地方會很想捶自己..

IMG_1213.JPG

這是前天去買的...拍起來有點色差...算嚕!大概訴這樣

那天去買其實先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在出門前...我在對堆在那好久的9-10月統一發票

因為本身就不太喜歡去超商(我比較像外國人!都直接去賣場一次搬)

小包菸該死的政府不給賣了...只有大包的!

所以呢!發票量整個縮水 ...只剩20張左右吧!幾乎都是全聯的發票XD

那時我就瘋瘋的摸者自己的新手練說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幸運鍊!那你就讓我中一張吧!"

結果...以前都要對到最後才有可能中一張甚至都沒有

這次一說完下一張就中了....

我就衝出去跟我媽說好好笑好邪門

我媽又笑者說"哈哈哈~~我們先去迪化街還有重慶北路看燈吧!

至於你說的...那無摳玲啦!如果這樣的話!你等等叫他再讓你中一張"

我發現我也很聽話!我就照做咧!結果是怎樣呢!?

答案是再中一張兩百...

 

回到主題

但是布...我卻只有買一條

因為我老媽不只嫌貴還嫌老闆技術差

= =整個歪...還差了兩公分

不知道是不是受我媽影響

害我有點跟者小不爽

我老媽說要是他的話...他絕對叫老闆重剪...

至於另一種圖案特人覺得比較沒質感...

就暫時性的先打消念頭啦!

有緣份的話!會再找到低...如果沒!老花你"賺"到啦!

IMG_1226.JPG 

這是昨天跟我姐去後火車站買的新飾品"們"

我很喜歡這耳環說...前後設計都覺得很漂亮...

而且當初看的時候只剩下黑鑽...白的沒了

還好老闆是我姊夫他們家認識的...所以就把全新未拆展示品給我啦XD

我姐夫認識的這家店好像幾乎都是專批發百貨跟些許的夜市

我很喜歡這家店...因為夠亮夠有質感...

但是我從來不敢一個人去!都不認識去好怪...我至少都要抓我姐去

因為那邊的人每天都好忙!要清點貨品...每個態度都不太好! 嗚...

比起吻鑽或許貴了一點點...但是質感卻差了好幾倍

吻鑽...有時候真的覺得那邊就是夜市貨...要多有質感我想有點難....

(還記得我那很亮的骷顱戒指嗎?才一百八!專櫃上千!夜市近千...

不能像豬頭A說的!還真敢賺之類的話!我想每個人都要糊口而且錢不好賺阿XD)

至於這耳環多少呢!答案是....130!沒錯!真的是130

若要去夜市買將款式感覺又精緻的!少說至少500吧!

IMG_1222.JPG 

我一直都不知道為啥我老媽知道我喜歡百合耶!

他還知道有其中個原因是因為謝小鋒

連我兩個姐姐都不知道的事情!我老媽居然知道

是我哪天說夢話洩了底嗎?XDDDD

我習慣純銀的飾品

因為個人極度懶惰

別的材質的飾品或許要拿下來

銀的我就不拔了!不會過敏也不會變質頂多氧化...

至於這多少錢呢?答案是....80!很便宜齁!

IMG_1215.JPG 

我那天買了七樣物品...只拍了幾樣做代表!因為相機沒電懶的充XD

這是七樣物品裡面最貴的

這吉他在外面買很不便宜唷!我記得某金飾店有"類似"的

= =同樣的材質...價錢卻差了快八十倍有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在逢甲看過...890的樣子

你以為是墬子貴嗎?錯嚕!墬子才120

貴的是那條單鍊...正銀K防過敏一條230...

是七樣物品裡面最貴低!

 

每次去那家店我都幾乎花上千左右

難得去買就是要揮霍!哈哈哈...

至少那邊的東西我覺得值得

去外面買一樣的東西加起來鐵定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