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生一件事情

一直沒寫上來

故事是發生在我家旁邊的士林

上個月中吧!我忘了...

想到一個人去士林逛逛

我是個奇怪的人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亂晃大過於一堆人...

走在陽明戲院旁的小路上

我看到一個"帥哥'迎面而來

兩人互看直到擦身而過...

我喜歡"熟男'的帥....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蘇先生帥.即使有過也絕對不是現在)

當下我覺得"靠!他好像哈林唷!'

不過對方臉沒有任呵表情!戴者卡車帽穿著篇休閒風

 

當我還在覺得他很帥很像哈林的時候

他已經用很快的步伐前進

直到三秒鐘過後

看到後方有一群攝影師追者跑

我才恍然大悟

"靠!他真的是哈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