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相處"或"接觸"很重要

最近有空就在找或聽e神的歌或影片

我發現...我無形中找到了一個"答案"

原來不止歌..."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隨性"."隨興"...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開始對e神 陳越來越有"興趣"了...

不止歌不止人...還有"性格"

真的讓我覺得"沒架子有架勢"

總覺得他有大叔跟謝小鋒兩個我所喜歡的綜合原因

大叔的平易近人

謝小鋒的做自己

不過大叔差E神一大節唷!

讓我找到了自己當初想找的答案

曾經很不懂自己

曾幾何時我喜歡大叔的人大於歌

不是因為單飛

不是因為私人問題影響

那是甚麼!?

我想我找到答案嚕!

不過我還是衷心的希望

我可以像以前一樣

喜歡歌多於人...哪怕只是多一點點...

 

最近聽了一些E神的廣東歌

國語歌就跳過了

因為...雖然很多年前就在聽了

但是我比較喜歡近期的國語歌

早期的廣東歌

他跟謝小鋒真的有一舉同工之妙

就是我覺得粵語唱的比較好(廢話!香港人阿)

不過呢!謝小鋒是公認的!E神是都好(不然怎當"神"XD)

 

傷信(其實簽票會那天應該偷點歌的!碰運氣也好!這首我喜歡...很傷!但是唱入人心)

黑擇明(很有意義的一首歌.國語版夜黑風高我也很喜歡)

浮誇(我很愛後面那個爆發的假音...現場的話應該會像噴火吧XD)

葡萄成熟時

演唱會(MV我也很喜歡!挺喜歡E神跳舞的...)

最後的嬉皮士(一樣國語跟粵語都喜歡)

天公地道(這種歌很妙!我本來當初是想找謝小鋒的天公地道...結果找到E神的

完全不同的歌...當初聽到這首感覺像挖到寶!也是近期的歌)

夕陽無限好

富士山下

 

男人的錯.不然你要我怎麼樣.謝謝濃(不知道為啥從以前就挺喜歡這首歌).愛是懷疑.

快樂男生(早期的E神對我感覺來說"太悲".但是後期有比較好!他一直給我很"快樂"的感覺

所以當初我聽到這首歌時.感覺好適合他)

 

十年.淘汰.婚禮的祝福.想哭.兄妹.聖誕結...(靠杯太多了)

很多經典歌我反倒沒有那麼喜歡

看過專訪E神認為他有很多歌都很芭樂

不過我覺得...要芭樂也要有一定的程度!

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芭樂的起來的XDDD

 

去年的金曲獎

其實心裡偷偷在想

"e神阿~~"

不過卻被我的烏鴉嘴說中是曹格得...

金曲獎後有人評論說E神唱歌太平民化

不像方大同是才子

不像曹格.阿信.楊培安唱功了得飆高音

其實當時我看到文章時

我心裡只想..."那只是個人見解"

聽聽廣東歌還有一些不是被認為芭樂的歌曲

會發現...他的音域是很廣的

個人從以前就很欣賞他的真假音轉換

只是紅的就是那些大眾認定的"芭樂歌'

不給你好唱怎叫芭樂歌怎叫k歌之王哩!切...

好歹e神也學過聲樂

很期待這次演唱會!真的...

一直覺得他的演唱會不單單只是演唱會

很像一場很棒的show...不管是歌還是服裝

都很用心...我喜歡!

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原因

很多首歌都有所謂的故事或原因

感覺很棒很有畫面...

說不定最近會因為心情差

衝動買30號的票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也有可能唷!

反正還有三個月...隨緣囉!

p.s聽說曲目會有差!不過我想有差的比較有可能是安可曲吧!

那天應該誠實的說是31號!"拜託"他安可過12點

哈哈哈....(怎可能!等等強迫斷電..)

 

以前純欣賞並沒有聽過全部的歌曲

現在回頭細細品味我想也不遲XD

至少我保證我知道他會跟謝小鋒一樣

正所謂真正卻誠懇的低調歌迷XD 

 

話說新歌七百年後

不賴XD

囧a我比較喜歡輕快一點的旋律

旋律跟歌詞有互鳴的感覺

時光如梭...漸快

細細回憶...尤快到回到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