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不太喜歡被稱讚

尤其是長大後...

這是個很詭異的事

照理來說人總是喜歡被讚美的

但我總是覺得怪

不知道為什麼...

除非是聰明或變瘦之類的例外...哈哈哈...

因為那不同!那是一種"成就感"

PICT6383.JPG

最近的"新造型"

哈~其實根本沒變!只是頭髮留長而綁起來罷了

 

以前總有個迷失

總覺得帶墨鏡會很兇!但普通眼鏡年紀會變小

會帶墨鏡!很常...但幾乎不帶普通鏡片的眼鏡

但最近眼睛真的快瞎了...又開始帶了

但我並沒有近視...只是拿來擋一些哩哩摳摳的髒東西罷了

 

人到了一個年紀就開始裝可愛阿裝年輕阿...

一3一我覺得我已經開始邁入這階段了...

昨天去學校找林阿帆

居然遇到很久不見的師傅跟學弟

而且還被認出來

更好笑的是...師傅還以為我是林阿帆跟學弟的學妹

哈哈哈哈...

=_=老花眼?

 

晚餐順道去找乾娘吃攪和

聽說老大回來了!送外送到公司的時候有看到他

害我好想說  "有沒有缺人!?"  噗...

乾娘說我昨天的連身裙打扮很好看

還不准我以後穿褲子(怎可能...)

感覺很有氣質

結果我馬上說"屁啦"

整個破功  哈哈哈...

當然可想而知...我又被念了XDDD

 

 

以下是偷渡...

剛剛在msn有個人突然敲我

=_=人阿!真的是要溝通...

如果還要做朋友就一定要講開...

(其實也沒講開啦!都嘛我在講...

但至少有想把說的說出來讓人知

有對者起自己也尊重別人

我不做生悶氣突然搞消失這類的無聊事

(我怎覺得我有種指桑罵槐的感覺?)

 

佛說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身而過

個人非常這句話...

所以我對朋友是珍惜&主動的

這對現在社會來說...越來越少了吧?!

我很喜歡交朋友.不分年齡與性別.工作

但信任這問題又是另一階層了...

(這點我就覺得我不虧是上昇魔羯了

乞丐或皇帝都可以當朋友   我相信緣份

即使吃碗麵也可以認一個乾娘

即使出國也可以繼續跟導遊聯絡做朋友

有何不可?為什麼有些人換個角度就有差了?

對我而言...真的都一樣...)

 

 

有的人就是欠人唸

魔羯vs上昇魔羯

究竟是誰會贏呢?真的是諜對諜...

這幾天被我老媽唸到整個很不是滋味

所以總要找個出口總要找"罪魁禍首"出來...

為何呢!=_=當然是找出來唸...

豈能只有我被唸  我覺得我超無辜的

跟以往一樣..."留言"

但剛剛有回覆且小聊了一下

我之前留言打超多的!可見我怨念真的很深XD

而且我發現他會回的點跟我想的都一樣

真的是選擇性回答...(不過被唸還要回答甚麼?XD)

如果懂得反省比較重要...

但我想不可能...三分鐘又打回原型了...

不然怎叫默默呢...就是一切都默阿...

 

有時候真的覺得對這人

已經很習慣任何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行為了

問東回西應該是最強的"特性"

最近最瞎的應該莫過於地址事件吧

問地址卻回我好累 害我又被老媽唸...

而且還忘了...甚麼鬼?

後來東西寄到了也不說

一定要人當面問才說...真是...

最瞎的是東西回來就嗑掉了

都消化光光了!現在才給地址會不會太晚?

=_=怎會有人那麼瞎...

我會啷嚷說認識他腦細胞會死是真的...

絕對是千真萬確!!!!

還給我亂扯...

=_=對我髮型很有意見?!每次回來都要提是怎樣?

我不會因為稱讚就原諒你的...

 

人家出團是怕遇到爛人或濫導遊.爛旅行社

我...也遇到爛...

但是我是遇到爛過頭的好人...真是濫好人一枚

如果當初回答我的簡訊(們)好讓我好交差

我想我會比較高興點

這人貼心點真的都詭異的可以...

非常的記得我很怕被唸

居然會因為菸要親自跑一趟士林

超感動的阿...(好假XD)

但也相對的是跟我說...

=_=我又要繼續等了...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挺欠扁的

酸人技術超高超...

沒在客氣的...

可是我有稍微收斂阿!只有"文字"時會酸XDD

真的覺得前幾天有被酸到而生氣耶!

一3一給我掛電話速度超快的...

害我在電話另一頭傻住  完完全全還沒反應過來就給我掛了

冷颼颼的口氣...(抖  不過隔天就正常了 

好佳在...我不太會收爛攤子...)

 

=_=講完了...後面偷渡的

應該是我姐想看的

睡覺去...彭小晏的部分...

我就繼續拖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