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有好報!我深深得這樣覺得(菸)

本來要去士林晃一圈幫我姐看小飛象當運動

結果...囧>被麻將攤老闆娘請喝鳳梨冰沙

阿咧...熱量都回來了!噗~~還好沒加甜

不過這樣就很好喝了說...

PICT0047.JPG

以前去士林都會不定時去兩家日本精品店去逛

自從其中一家沒預警倒了以後

我就開始有事沒事去士林就會去逛一下

現在剩下少年街那家(而且那家傑克比較多XD)

有時一次沒去買特價品!下次就沒了!(嗚嗚~我的史迪奇盒玩) 

日幣1260大約也要個300左右

沒有標價錢!去櫃檯詢問了一下

發現居然只要99!!!!!!!!!!!!

本來擔心說自己買了也不能用那何必買

結果.......我可以用耶!>////////<真不虧是神奇的傑克

夠長  Q___Q果然是屬於我的

 

 

 

 

 

 

 

又要偷渡心情了

不想另開一篇文

 

今天本來要跟阿璇一起去烘爐地的

哀...真得是人算不如天算

結果還是去不了

嗚嗚嗚...

老娘我可是從過年喊到現在耶!(翻桌)

中和的土地公公不喜歡我?

我就那麼不討喜就對了!?(哭)

 

但後來...我想土地公公不是覺得我不討喜

=_=是想順便磨我的耐心吧

我真的那麼欠人磨就是了?

我想對於陳默默用逼的都沒用

石頭還是石頭

一意孤行到了極點...(翻桌)

所以咧!有時膩了!用逼都逼不出甚麼鬼

凡事不過三!那就退吧...退退退...

結果退到了一句話:真的可以  等我

哈哈哈...  =_=我就慢慢等黑

看到底是我說的天方夜譚準呢!還是他的準黑...

 

對於相處之道

我想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吧

哀~我也討厭聽嘴砲

有些人總是說他導遊內  他很忙耶!

有理你你就要偷笑了或已經很好了之類的

殊不知...那真的會腦細胞快速死去的好嗎?

光換一個角度有些人就會說  阿他是有那麼忙嗎?

那之前對我說的都是屁就是了?=_=凸

 

昨天我姐跟我要陳默默的msn

說要直接跟他聯絡

我親愛的姐姐...您真是勇氣可嘉(噗)

基本上我已經準備好爆米花跟凳子準備看好戲了

妹妹我超想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話說今天msn遇到他

我跟他說...我姐昨天有加msn給你

我叫他寄信給你但我不知道他寄了沒

他卻回我說:應該有吧

這...這是甚麼答案...

老姐也不在線上也問不到到底有沒有通過

總歸一句...

祝你好運...(壞心眼  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3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